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小龙王×穷书生?(日常)

今天的第一趴     Grazy益达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接上文。

“你看你瘦的跟什么似得,行吧,我信了你了,我可以用我仅剩的一点法力把我们送出这里,虽然我说的有些荒唐,但。。。这是真的”海宇整了整长长的衣袖。

蒋易满脸不屑“看把你吹的都膨胀了你真有本事就把我送到今世,江海城,蒋府门前!但在这之前请先把你的龙角收了,别。。。”

还没等蒋易说完,还真的一瞬间穿越到蒋府门前

“别。。吓到人,我天。。。真到了!快把龙角收起来!”有些慌乱的让海宇把龙角收起来

“真没骗你”边说边打了个响指,海宇头上一对龙角就消失了“所以,我们到了这里有什么用啊!穷书生?”不解的眼神看着蒋易。

“嚯!这么小瞧我,等会我吓死你”

“我到要看看我是怎么被吓死的。。”

蒋易走向那扇红漆琉璃瓦金牌匾的门,毫不客气的推开“小松小云,小和子(小盒子?)出来迎接本少爷!”

就在蒋易喊完之后,他俩面前就出现了三个眉清目秀的蓝孩纸在这硕大的蒋府院子。只见三人异口同声的说“你们好大胆!竟敢擅闯我们蒋府,还直呼我们名字,我们的名字除了少爷也就没人知道了”

海.小龙王.不吐槽会死.宇【嚯,咋的,你们取个那么娘的名字还不让人叫了?那你们去名字干屁啊!还除了你们家少爷没人知道你们名字,我还不稀罕知道呢!】

“本少爷才出去三天不到,你们仨就把我忘得真是一干而不净的啊!还有把我放在心眼里吗?良心不会痛吗?”蒋易怒气上来了“真应该把我堂妹许配给你们”一个跺脚。。

海宇也不知道穷书生说了什么?_?那仨人就连忙跪下来“啊啊啊!少爷恕罪啊!小的们有眼不识泰山啊,因少爷离家出走三天,我们也是急疯了”

蒋易挥了挥袖子“好了,不就出去玩几天吗,放松,我得去换一身衣服”正准备往里走,又把脚收回来对三人说“这位是我恩人,别亏待他,没他,就没有我了”上下打量了一下“真是掉下来脸朝地了,整张脸黑的不能看,把他带去洗洗哈!走了。”

只留下了海宇在风中懵逼【what?他他他他他不是穷书生吗?怎么一下变成少爷了?骗龙啊,骗取龙的同情心啊!】

“噗,呸!咳咳咳咳”等海宇缓过神来,自己已经被人绑架到浴桶里被人从头顶上洒上一桶水

“啊对不起,我不小心的。”小松连忙道歉。

海宇挥了挥手“没事,但我想问你们仨一个问题”装深沉。

他们仨异口同声的说“请问!”

“你们是太监吗?跟娘们似的,爷们点行吗?”海宇爆了粗口,满脸生无可恋。。

他们三正想张嘴还回去被海宇怼了回去。

“行了,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别张嘴,一张嘴就是娘们,我不洗,我要去找你们主子讨个说法”海宇正想从浴桶里爬出来,又被按回去

“我去,你们想干嘛?男男受授不清啊!”

“我们少爷说了,不洗干净就不能出去 也不能怪咱啊”小松无奈的耸耸肩。

“你们奏凯!别碰我啊!!!!我自己来!你们出去”海宇小龙王扑腾着欲哭无泪【益:心疼你:)】

“那。 。行吧!别想跑掉”小云带着小和子指着海宇说

“我不跑,我用我的人格担保,不然我就死无葬身之地行了吧?”海宇三指并拢,放在耳边发了个毒誓。

“你自己说的,咱在外面看着。。”仨人手牵手边跳边哼着歌到门外关上了门

海宇看着三人出了门,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auv我天,真娘”自己默默爬出了浴桶“当我傻?我是龙又不是人,哪有什么破人格?真可怕”换回自己的衣服在房里徘徊

【到底怎样才能出去啊?】海宇头上的龙角跑了出来,小龙王烦躁的都快把龙角拔下来了,随便的往头上一撇,就撇到了最上面的窗户

【有了】海宇坏笑着

小龙王把房间所有自己能搬动的东西全搬到那扇窗户底下,一个踩一个慢慢上去,越来越不稳,海宇一扑抓住了窗户的框,脚下用力一蹬,椅子 桌子 柜子,电脑子。。(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全倒在地上,发出巨大的撞击声,海宇一惊【不好!】手臂一用力翻出了窗户。

这撞击声引来了站在门外的娘炮三人组,小松一脚踹开房门冲了进去,海宇不见了,只见里头乱七八糟,灰尘满天,小云捂着嘴,小和子被灰尘呛到(小松好man。。个鬼啊)

“完蛋了,人不见了,少爷要杀了我!”小松满脸惊恐。。。

海宇一翻出来,脚就这么毫无征兆的扭了“啊!真讨厌!”只好一瘸一拐的躲过蒋府的仆人找自己一直认为的穷书生。。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