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7

这里益达,在医院看胃的益达

开工!

蒋易视角+第三人称视角*

张海宇&蒋易(虐)BE

接上文

“噗,大马脸害羞了?”海宇盯着我的脸

我想此时我的脸肯定红的跟什么似得,就顺口回了句

“看什么看!没见过这么帅的脸吗?”

海宇反而笑的更厉害了……

见他笑的这么开心,我就不由自主的把手伸向他又软又卷的头发,揉了揉,我发现。。。。







实在太好摸了!好可爱!!!可爱炸了!

为了不暴露,我还是有我一贯的口气说:

“笑什么笑!!!走了!!他们都等着呢!”

“哈哈哈哈,不笑了不笑了,走着!”


—————回到宿舍发现———

一群人在大厅等着他们,海宇先张口问道

“你们。。。怎么了?都看着我俩干嘛?”

“海宇,你出去玩。。。咋都不叫上我们?”金靖开着玩笑说

“就是!海宇哥,你怎么能把我放在这里让我吃狗粮????”在金靖旁的刘胜瑛小旁友发话了……

“不是!谁撒狗粮了?先不说这些,海宇你把我们抛弃了,就跟你旁边的人出去玩????why?为什么!!!就不介绍介绍这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吗?”姜钰直勾勾的看着我,好像是抢了他的人似的……

海宇明明就是我的!!!!!!

未完待续…………

抱歉今天不怎么长(之前的也不怎么长)

益达胃疼先写着一点点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