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在那边.BE

这里益达,你们的大粗长出不来了,先虐虐你们吧!
开工!



蒋老头视角*
第一人称形式*


今天啊,是一个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人的生日

我跟你们说说我们的事吧……




那年,我们还年轻,也还没有遇见过对方,也可能是一次缘分,或者梦想才走在一起的吧。

今夜百乐门,当时我和我最最重要人就是在那遇见的。。。

“诶!那个你叫蒋易是吗?”导演走过来,手中拿着剧本。

“是的,我是,您好导演”我说

“那个,那边,对!坐沙发上的那个,是你的搭档.你们俩先搭一下看下效果”

“哦,好”我走过去站在他的面前“你好,我叫蒋易。”

他抬起头看向我“你好,我叫张海宇,噗哈哈哈,你这人长得真逗!”清秀的脸上,看到我以后,瞬间充满了笑容。

当时我就想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可是,这么好看的人竟然在说我长的很逗,一下子我就不开心了,就哼了一声。

“嘿!不要这样啊!对不起还不行吗?你帅逗还不行吗?走,咱对剧本去!”海宇拉着我,我顿时感觉耳尖红了。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还不错。长着一张像女生一样清秀的脸

百乐门开播了以后,我慢慢的开始了解他,融入了他的生活。

张海宇,青岛人,之前和我在同一所学校,比我大一点点(不要废话!)

我一开始以为艺术管理系跟表演不搭边的,可是,他的演技不仅让我刮目相看,同时也收获了很多人的赞叹。

是的,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我。

他在戏里戏外是装出来的,台上用薛不惠那种特别阳光死皮赖脸的形象,台下就是那种笑点很高,笑不露齿对事特别认真的人。

可我却拿他有办法,

那就是,躺地上呗!

我就耍赖,让他哄我。可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在微博上吧这件事情抖出来了!!!

我颜面何存?

没关系。就当给粉丝们发个糖吧。

当时在百乐门里啊!我和海宇可是组了一个cp
叫“雨衣cp”,不好听啊!所以,我去占了江海

我喜欢和海宇在一起,时时刻刻的那种,

就像之前在台上表演和彩排,每一次都向我索吻,勾引我(划掉)

有几次我记得挺深刻的,就是

我壁咚他的那次和送你走专车还有最后一期《很高兴为你服务》


我真的没有想到的是,我开始怀念这个舞台,这个地方,怀念那份感情。

在那之后我就告了白。。。



拒绝了我,

也对,他是基督教徒啊,也不能同性恋。

我们也不能在一起,我们相见最后一次的时候,大概是在跨年的时候吧,去完跨年,去金姐的年会,我们坐在一起,他也不觉得尴尬,和以往一样和我聊天。

他去泰国了,也会给我寄新年礼物

我误以为他也喜欢我,只是因为基督教的关系

后来,后来。。。。

我又见到他的时候,我又问他,

“你喜欢我吗?喜欢过我吗?”

他的回答是

“没有,我一直把你当兄弟看!我们只是兄弟情谊!我们不可能的!我不想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他生气了,对我生气,第一次对我生气。

又过了好久啊!

“爸!你怎么又在这里给他们讲故事了?叔叔阿姨们好,我是他的养子,爸,你要的蛋糕到了!走吧!咱去吃蛋糕吧!”

“你爹呢?把他叫上一起吃吧!今天他生日啊!”

“好。。。”

今天,他生日,怎么没来啊?

哦~上那边去了啊!






















fo in my love,

I LOVE YOU EVERY DAY 🌹

🍂🍂🍂🍂🍂🍂🍂🍂🍂🍂🍂









END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