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新年贺文

新年快乐啊!!开更咯!

这里益达

张海宇&蒋易

“师兄!新年快乐啊!”蒋易一看见海宇,就跑过去抱住,弯下腰就一直蹭着海宇的颈窝

“哈哈哈!蒋易别蹭了!哈哈哈很痒,新年快乐啊!蒋大宝”

“师兄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啦!乖~”海宇揉了揉蒋易的头“蒋易你的头发好软啊!”

“嗯嗯嗯,海宇啊!你先坐在沙发上看春晚哈!我要为你露一手,尝尝我做的饭哈!”

蒋易把海宇推到沙发上,让后围上围裙

“我要给你做一顿好的,年夜饭,看你去完泰国都瘦成什么样了!”

海宇心里想【我家大易易太暖了,嗯,有点困,先睡一会吧。】
——————23:50

“海宇我做好了,快来吃。。。。”蒋易把菜放在餐桌上视线转向沙发上,海宇已经睡着了

蒋易走过去,跪坐在地上看着已经进入深度睡眠的海宇,平缓的呼吸,红润的嘴唇,最近变黑了一点的皮肤,也挡不住海宇一对熊猫眼

【海宇忙工作忙到这么辛苦,我还是不忍心叫醒他。。。算了,年夜饭我自己吃吧】蒋易刚起身
就被海宇拉住衣角

电视里的春晚倒计时

“3”

“2”

“1”

“新年快乐”

“蒋易新年快乐!我爱你”海宇坐起来抱住蒋易,把自己埋在他的怀里。

“我也爱你海宇”蒋易回抱海宇“我们这一辈子都不分开”

喧闹的夜晚中,两人拥吻在烟花的灿烂中。










新年快乐大家!我的愿望。。
江海永远能给我们发糖
他们开心就好!
不会因为工作而劳累,熬出黑眼圈( • ̀ω•́ )✧
最后祝大家,写文灵感蹭蹭蹭~
吃糖不蛀牙,吃玻璃渣不用吃保心丸呐!
这里益达,新的一年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