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3

这里益达,出远门
立刻开更

张海宇&蒋易(虐)BE

【完了完了!师兄我错了!】我等待着师兄的唾骂。。
可是。。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大马脸真的是有傲娇贵族气质؏؏ᖗ¤̴̶̷̤́‧̫̮¤̴̶̷̤̀)ᖘ؏؏ 小公举”海宇揉了一把蒋易的头发。“以后我俩就是搭档啦,请多指教”

【嘤嘤嘤~师兄对我真好!有点失望他不认识我。。。没事,以后我就是他的搭档,这样就有机会融入他的生活了。】

“嗯。”我冷淡的回来一句

可能师兄觉得我无趣,就蹦哒的去找导演了?

不对!!师兄我错了!不要去找那个猥琐的导演!!

(导演:关我什么事,我哪里猥琐了!?靠!)

————————
距离百乐门还有两天

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的,紧张着为开播做准备。

而我,坐在沙发上什么事都不用做。为什么叻?因为我!把台词全记下来了,特别牢的那种。毕竟刚来百乐门也没有认识的人,认识的也就师兄吧!

你问师兄?他啊。。。。

师兄呢!!!!!我去!

才一会不见,人又跑不见了。。。

“张海宇!!!!”

未完待续。。。

益达遇到一件很难过的事情,。。

刚刚炖好的肉。。被手机ten了,本来今天可以发出来的!好伤心,只能等明天啦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Ꙫ•͈⑅)̂ ୭*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