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当初3

当初3
这里益达,我来啦!
张海宇&蒋易(虐向)

接上文

蒋易“你回来好不好?我错了”

“嗡嗡~爱情就像 蓝蓝天上 一片留白 有你陪我想象。。。”这是蒋易为海宇专门设定的铃声《画》

一听到这首歌,蒋易立刻接起电话,就说
“师兄,我错了”

但打电话的却是金靖
“蒋易你怎么这么不顾张海宇的安危啊!给你十分钟,不赶过来我就把你给ten了!在(这个医院)”

“嘟~”金靖把电话挂了以后,看着躺在病床上毫无生气的张海宇深深地叹了口气

“哎~海宇啊,姐只能帮你到这了”
轻轻的推开门走了出去。。。。
——————来包保心丸?——
因为不是周六周日所以只有短小
不要嫌弃哈!
大粗长在这周六周日?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