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17

感觉自己快废了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走链接

也许,那一瞬间16

接上文

“有本事就别关门啊!”奋力抵着门的蒋易挑衅的向海宇挑了挑眉 。

“我怂不行吗?”海宇咬牙使出全力抵住门,脚趾也出着力气。

“我知道,但你今天早上把我化成那样,不觉得太过分了吗?”海宇一愣往后退了一步,蒋易没料到海宇会往后退,措不及防的被引力往前推了,海宇被蒋易一推,顺势摔在旁边的铁鞋架上。

“我去!!!!磕到了!!!”海宇捂着刚刚撞到的腰,生理眼泪在眼里打转,就是不让掉出来。疼到牙齿咬着下唇泛白。

蒋易看着海宇突然喊疼,赶紧爬起来,撩起衣服看海宇的腰,刚看的时候没有什么,可就过了一会儿那边整片全紫了。

“走走走,我带你去看看。被铁的碰到可不是闹着玩的。”蒋易正让海宇上自己的背,金靖刘胜瑛又走了回来。

“这个惩罚就厉害了,啧啧啧让人不想歪都不行。”金靖一脸book思议的眼神看着蒋易。

蒋易立马一个眼刀过去,语气不自觉的狠了点,大声的些“这个时候还能YY,给我让开!”背起海宇冲到电梯,腾出一边手快速的按着电梯的按钮。

“怎么还不来。”蒋易瞟到旁边的安全通道,直接就往那奔。

金靖和刘胜瑛愣在原地。

“完了,蒋易今天吃核武器了。”

现在是晚上10点30分,所有的医院都关门了,只剩下一间小诊所,一脚踹过去,把正要关门的医师撞倒在地上。

医师对着蒋易翻了个白眼,站起来拍掉白大褂身上的灰,然后指了指那边的椅子,让他把海宇放下来。医师打了个哈欠,看了看海宇身上的伤。“没多大问题,就是青了而已,不要激动,激动伤身体,拿瓶红花油回去揉一揉,但不要做太大动作,会更严重的。”医师看了一眼蒋易又看了眼海宇。默默地吐出一句。“小年轻不要太疯狂,要懂得掌握尺度。一不小心用力猛了就不好玩了。现在社会这么开放,不要拖着病情到这种时候来看。”

蒋易没听懂医师的言外之意,就点了点头。而海宇听了,整个眼睛都瞪大了。立马看了眼蒋易。。还点头。。点你妹啊啊啊啊!用力抬起一只脚狠狠地踩着蒋易的脚。

“嗷!!!!”蒋易吃痛的抽出脚。一脸懵的看着海宇。

“您误会了!!!我跟他只是搭档!。。。诶!!!您别走啊!!!真不是您想的那样的”医师并不想听你的解释,起身离开并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给你。

未完待续。。

这个大概在20章的时候完结,然后为了跟着百乐门第二季的节目更新。。所以会提前完结。今天的有些短也赶的匆忙。。所以等百乐门开始了就有我这个的第二季了。 ₍₍ ง⍢⃝ว ⁾⁾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