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6

益达真的快灵感枯竭了!只能硬写。。。

好吧……开工了

蒋易视角+第三人称视角*

张海宇&蒋易(虐)BE

接上文


“你还别说,还真有点冷啊,走吧把他们要的东西买回去,然后家躲在暖炉旁边,啊~舒服!”我起身看向还坐着的海宇,海宇也看着我。

我在那一瞬间的对视中,撞进了他的眼睛,说不出来的感觉,湿漉漉的,很亮,很好看……

“海。。海宇我们走吧!”我却慌张的避开了那双深邃的眼睛

“嗯。。。。”海宇看着我“蒋易,你真的不冷吗?”

“当。。当然。阿丘~”我身体不争气的实实的打了一个喷嚏

“噗哈哈哈,还说不冷!”然后海宇把手伸过来“拉我一把!”

听到以后我也不敢怠慢,一把拉起海宇,可能是我用力过猛,一个踉跄,海宇就扑进了我的怀里……没错,怀里。

我的脸刷的一下全红了,一把推开了海宇。

可是海宇好像也不觉得有什么反而还对我笑

“噗,大马脸,害羞了?”


未完待续……

写不下去了!明天写!晚安,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