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当初2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我又来啦,第二次更新
张海宇&蒋易(虐向)

瑛“怎么了?”

靖“姜钰吴彼郄意,他们几个被蒋易拉去喝酒了,现在在一个叫“Patrick”的酒吧。。。。这个酒吧的名字怎么那么熟悉?”

瑛“好像某个人的。。。。”

金瑛“张海宇!?”震惊的两人立刻赶往酒吧。

————酒吧内————
姜钰“蒋易别喝了!你都醉成这样了,等下怎么回家!”

吴彼“就是,别喝了”

蒋易“我不!放开我!我要等张海宇来接我回家,呜~”蒋·三岁长不大爱哭·易解锁“师兄不要我了怎么办?当初我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啊!我那么爱他,我是不是傻!”哭声越来越大

“孩砸~嫩再哭就要哈啦!小心嫩大姨不要嫩啦。”

蒋易隐隐约约听到张海宇扮青岛大姨的声音立刻听了下来“师兄~我错了,带我回家好不好?”

“蒋易不哭,嫩师兄这就带嫩回家哈~”
“嗯”

这一切,只是为了骗蒋易别喝酒先回家,大姨的声音是吴彼尽量模仿出来的,那个时候海宇还没又找到。。。
——————次日——
“海宇?海宇!”睡醒的蒋易用手寻了寻床旁边,空荡荡的。。。

“师兄啊!我又梦到你了,昨天我还听到你用青岛话叫我回家。。。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还是短小略略略
二更啦!
那个。。大家甜可能是出不来了
先看虐吧。。。。。
(๑˙³˙)

评论(1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