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就算不爱,也希望你幸福(莫名BE)

随便想的,没打手稿 。。。

请勿上升真人。。。
尽量让你们满意。

开文了。

我不会对你说些什么肉麻的话,因为我们被认为不能在一起。

是的,我也这么觉得,我不希望你在等一个这个世界都反对的不可能的爱情。

我不爱你,我不能爱你,爱了你,你就等于被推下悬崖,死的比谁都难看。
就算不爱,也希望你幸福。

他跟我告白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啊。大概是百乐门第二季开始的时候吧。

你就把我拉上天台,你说只是吹吹风,我就相信了,就跟着你一起上去,我也想,你上那里肯定是要抽烟的吧。。

想阻止,反念一想,算了吧,毕竟开始工作以后你就没有时间可以如此畅快的看着上海的夜景,发着呆,抽着烟。因为我最讨厌别人在谈工作的时候抽烟了。

自己没发觉,嘴角不禁上扬了好多度。

快到天台,我冲在他前面到达了天台。我回头望了望他,笑着说“哈哈哈哈哈哈,蒋易我比你快一步到天台,快承认我的腿比你长!”

他也对着我笑,明明在旁人看了是多么暧昧的一幕,可我却觉得非常别扭。

总觉得他有话要对我说

“蒋易,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啊?”周围的气氛,随着我的一句话,低沉了好多。

我就只看见他愣了一下 ,转眼就笑的跟孩子一样“诶,你怎么知道的啊?果然搭档久了默契度猛涨啊。”

“那可不,我看你的眼神就知道有话要说了。快说快说。。不然憋着特别难受的!”我跳起来糊了他后脑勺一巴掌。(还不是因为身高)

“我的天,好痛啊!海宇你下手怎么那么重啊!我不要命是不是啊!”他好像是真的痛到了。

“不不不不会吧。我下手真的那么重吗?把脑拿过来给我看看。是不是糊傻了”他就真的吧脑袋伸过来 ,我就再糊了一掌

“以毒攻毒,还痛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差坐在地上笑了。

他却看着我,笑了笑,摸了摸后脑勺,“不痛了。。。不过,我真的那么。。傻吗?把你逗成这样啊?”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就是上次金星秀,评价你——帅逗!”我现在是想忍都忍不住。

“啊?到现在我都没有搞清楚,什么叫帅逗。”
他是一脸懵的看着我。

“就是傻的可爱 长得帅。懂了吧。”我插着腰 面对着他说。

“那你知道我对你的评价是什么吗?”他对我走近了一步,揉了揉我的头发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诶~每一个微笑都让我陶醉诶~”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不是女生,美个屁啊!”我笑的上气不接下去,死命的拍他肩膀
“哎呦喂,你怎么笑点那么高啊。笑都不笑,我记得你对个剧本都会笑半天。怎么。。”

“我喜欢你呀。”

“哈哈哈哈哈 你就别开玩笑了,俩个大男人诶!蒋易,真的不好笑啊!”我的笑在他说出那句我喜欢你后,瞬间凝固住。

“我是说真的。。。我本来是上一季百乐门结束就想向你表白的。到了今天我还在想 要不。这次百乐门结束了再讲也来得及,可,我本来是想今天自己上来让自己想清楚,可没想到你跟了上来。我知道,我也害怕,我跟你告白完,我们这个搭档就要毁了,真的特别害怕你不答应。就算你不答应,我害怕你不再理我了,不把我当兄弟了。觉得我恶心,我知道你是基督教。不可能同性恋。。。。”

我明显看到他的眼眶红了。他说的全是真的。他喜欢我,他没有开玩笑。

他是真的害怕。

但是。。我真必须拒绝他。。

“。。。那那个。。真的对不起。咱还是兄弟,咱还是最默契搭档,但我还是拒绝你的告白。”

我。真的有些心软。。。想要答应。

“太。。太好了。。你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我会去寻找真正的爱情。请你不要嫌弃我好吗?”

他现在就像个孩子。把自己的东西捐出去。特别舍不得。

“我知道。咱俩永远好兄弟。。”

张海宇,你也喜欢他,为什么要那么怂啊!

没办法,这个世界太现实。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丝毫不能违背。一旦违背。

两个人。一起下地狱。

第一期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到蒋易了。因为那之后 我去作了其他的工作。

真不知道到底谁才是逃兵。

是我吧。。

我和他微信的最后一条信息是。

“张海宇,你个逃兵啊!凭什么扔下我!”

之后再也没有过互动。就想,井水不犯河水

就算工作刚好被安排在一起,我们也默契想尽一切办法不见对方 。

可总是差强人意啊。

还是在天台上。我本来是想出来透透气。就碰见了他在抽烟。

我没忍住还是脱口而出“喂!抽烟对身体不好 我没跟你说过吗?三岁?”

我就看见他的手一颤。转过头来。

还是那双琥珀色的眼睛 从未改变。

“不不不不不行啊 要要要你管啊!你是我谁啊”

他突然出口的问题,吓到我,也吓到他自己

“我不是你的谁。我是你搭档。”

当我说完这句话 他就把手上的烟扔在地上。说的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鬼TM搭档啊!有你这样当搭档的吗?不就是告白吗?有必要躲着我吗?我是不是特别恶心?恶心到你连见都不想见我,工作被安排到一起你也是跟我岔开,消息也不回,拉黑。自从你走了以后。百乐门就没多少收视率了。我签了公司我也不怕,可剩下的人呢?没有被签的人呢?第一期还没放出去就被扼杀在摇篮里。”

他站起来,就这么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留下一句话

“搭档,散了吧。”

最后,就算没有违背上帝的意愿的天使。

翅膀断了,再也飞不起来。

掉下地狱。






END

谢谢观看。。。。

其实我也不想写BE的,可是我的手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啊。

希望江海雨衣不散吧

评论(1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