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毒【重新更改】不要嫌弃啊。

黑暗系,背叛系列,难受赶快退!

请勿上升真人。

“杀了他”男人的眼里充斥着可怕的血红,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干净的少年,拿出照片被用力的甩在桌上。

“报酬”少年并没有怕,也不想看着那人的眼睛只有无所谓的状态拉了拉有点皱的白色衬衫,向着男人索要着自己应有的报酬。

男人不屑的看着少年,“呵,要不是只有你能杀了他,你也不会活着。站在这里”一张卡划过桌面“我告诉你,有你就没有他,有他就没有你,你应该是知道的吧。”

少年好看的手指从桌上抽走了卡“我做事你放心,照片我不看了,告诉我名字直接杀了就没有我什么事了。”“张海宇”不等少年反应过来男人毫不犹豫的报上了名字。

少年琥珀色的瞳孔猛的一缩紧,抬起头死盯男人

那人却嘲笑的看了一眼。“不敢了?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不忍心下手”

少年眼神还是平静如水,但眼底分明多了一丝怒火,盯着男人,死死的拽住他的领子,节骨分明的手指用力抓住领子泛着红“你想对他做什么!”语气还是忍不住的颤抖。

男人推开少年理了理自己的领子,眼里充满厌恶,却笑的轻松“哈哈哈哈哈!不是我对他做什么,而是你对他做什么”用手指指着少年“我告诉你蒋易!你要摸着你的良心想想!为了你口袋的这笔钱,你想想?你家人就等着这笔钱做手术!到底选择他还是家人?”拿上衣服从少年身边插肩而过的时候,手搭在他身上“你也除不掉我,我也除不掉你,就算他与我一点仇也没有,但是我跟你有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男人血红色的眼睛看不到任何东西,只有——杀!

那个男人走出了这里,还能听到他那令人作恶的笑声。少年握拳,一个拳头就这么结结实实的冲击到水泥地上,跪坐着看着自己已经破皮流血的手。琥珀色的眼睛不再是那么平静,因为听到了自己本来已经快忘却的名字——张海宇。

最不想在这种地方听到有人雇自己去杀自己最亲爱的人,而雇主跟被杀者毫无相干,仅仅只是因为自己欠下的所有江湖债。

“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出现!张海宇!!!”少年在空荡的交易仓库怒吼着“啊啊啊!!!!”就在这一之间,他想好了

为了自己的利益,没有任何办法。

对不起。

未完待续。。。
(虽然少的可怜)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