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16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Grazy益达

一直写到没灵感再弃坑吧。。。

接上文。

这边的海宇

“我去!怎么发出去了!完了完了,赶紧做好准备,药丸药丸!”海宇有些方了。过了十分钟后,海宇已经做好了作战准备,被单,被子,枕头全到位。

蒋易在门外敲了敲门,海宇偷摸摸的开了门,一下弹开 可。。蒋易貌似只是来给完咖啡就离开了

海宇一脸懵逼的看着蒋易离开【what?不互相伤害吗?一反常态...不会是生气了吧...那真的是药丸】套着被子床单,背着手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我要不要去道个歉?不不不!明明说好一起写剧本的!他竟然睡着了!应该是他来找我道歉!】

正在海宇已经做好不道歉的准备走向电脑桌要坐下来的一瞬间,门被人超用力的敲响了。

“来来来了”海宇一惊,结巴的把话脱口而出,一把把门拉开就看到金靖刘胜瑛站在门口满脸诡异的笑

“听说蒋易要neng你,我们只是围观群众,来看看你而已,嗯。。。你貌似已经做好了迎战准备了”金靖捂着嘴想笑,心里却满是同情。

“嚯!迎战三件套挺齐的呀!”刘胜瑛绕到海宇身后抓起床单“关键来了,海宇,蒋易人呢?”抖了抖床单。

“啊....他一回来也不知道怎么了把咖啡放到桌上就回去了,今天早上好像玩的有点大了 生气了吧应该”海宇低头对手指,一副委屈到快哭出来的样子

金瑛被莫名戳中萌点,并奋起决定要一起帮助海宇。

刘胜瑛故作镇定的装着咳了两声“咳咳,海宇呀~你看你都请我们吃饭了是吧,让蒋易原谅你的这件事就交给...九粒吧!”拍了拍胸脯【益:不把你自己拍死就已经很不错了:)】

当她们来到蒋易门前准备敲门时,门就被人开了
蒋易一脸懵逼的看着她们

“你们想干嘛?”蒋易歪着头问(歪头杀重现江湖)

金靖用鼻孔看着蒋易,“你是不是生海宇的气了?”

蒋易更懵了【我疼他爱他都来不及,哪能生他的气?】蒋易很想把心里话说出来,但想了想,为了不搞事情“你想多了,我今儿挺高兴的哪有生他的气?”

“可是海宇哥可蓝瘦了,还以为你生他气了,真的是!”刘胜瑛嘟起嘴为海宇打抱不平

“噗!他欺负我,你们还为他打抱不平?你看我的脸被他画成什么样?”蒋易掏出手机翻出照片给她们看。

刘胜瑛看了以后“九粒....我们好像被人骗了怎么办?”紧抓着金靖的手懵的看着她

“走!咱ten了他去!”金靖气势汹汹的冲到海宇那,但看见海宇也是懵逼的样子就没了煞气(真没骨气)

“咱们走,回家”金靖毫无底气的拉着刘胜瑛离开了这里

“诶!???”刘胜瑛莫名其妙的被人拖走【不是说干他吗?】

海宇从房间出来后默默地目送金瑛进了电梯,又把目光投向蒋易。。

“她们怎么了?”两人几乎异口同声

过了两秒海宇记起今天把他的脸画糊,立刻冲进自己房间,蒋易眼疾手快的抵住门

“有本事别关门啊!!!”

未完待续

(´3`ʃƪ)🌹母亲节快乐♪(′ε` )世上只有妈妈好
祝各位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啊!
这里我也要去跟我妈妈说一句我爱你了
拜拜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