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最佳损友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被带跑偏了,莫名觉得难受,唉~写篇文来安慰一下自己≯(๑° . °๑)≮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Grazy益达

请配合《最佳损友》效果更好的(◍•̅ ȷ̫ •̅◍)

“嘿!蒋易,你搭档呢?”

“我搭档?好多呢?你说哪个?”

“张海宇啊!”

“哦,他啊,也不知道多久没联系了,好多年了吧。。”

“诶!!!别躺地上啊,要思考也别这样”

“你也是我搭档,为什么就不能像海宇一样了解我呢?一点都不默契。。。”

2020年

蒋易接受某采访,当提到百乐门。。。

“哦!百乐门啊,挺想的,拍完第二季就没有再出现了,那天所有卡司都特别难过,毕竟在第一季的时候知道有第二季的播出,也没多难受。这次真的就不一样了。真的,想大家,尤其想海宇,我这个搭档,不骗你们,我跟他真是超级默契的,粉丝也很多啦!大家也都挺喜欢我们的,觉得吧,很多人都以为我俩有那种关系,其实没有,就是天天互损,我说他他说我,拜把兄弟,简单来说就是最佳损友吧。现在貌似大家过得都挺好挺好。。。”

讲到这里大家都已经看到老蒋眼眶里有一点亮亮的,但还是强忍着笑到“哎呀!干嘛聊的这么悲伤的!聊个开心点的不行吗?粉丝提问吧,这个会开心点,嘿嘿”

台下的粉丝,一大半都是老粉,其实都泪目了,没办法,真的那段回忆实在是太。。。

为了不尴尬,有位老粉就提问,其实也不算是提问吧,就是想让蒋易多说点那时候的事情

“你们别哭啊!我讲你们不哭行吗?”蒋易拿着话筒皱着眉看着台下的粉丝。

“行!”

“嗯,大家都知道我们第一季百乐门开始是在差不多9月分左右,一直到12月10,第一季完结 我和海宇因为戏里的蒋先生和薛不惠被你们称为最默契搭档,还给我们cp名,叫什么,哦对!“雨衣”,本来以为你们开心就行,可官方也站了,我的天厉害了,哈哈哈哈哈。。。接不下去了你们还能接吗?一个个哭成那样”

“你们私底下关系也挺好的”

“我最喜欢你们了!”

“你们是我青春最美好的搭档”

“有你们才有我们!”

“雨衣cp,我说好要一生推,不会放弃!”

“最佳损友,是形容你们最好的方式”

“可乐雪碧咖啡茶,亲爱的乡亲喝点啥?”

“浪花一朵朵~”

“在意大利叫披萨,在新疆叫烤馕,在香河叫肉饼,在山东叫火烧,在泰国叫~叫什么?gainai~”

“一踩离合二刹车,三拉手刹四挂挡!”

“请出示您的机票,登机牌身份证,户口簿。。不要户口簿!”

“先生~艺术来源于劳动!”

“欢迎来到包你会服务公司,有我在,包你会,学不会,我们不退费~我的工号是twenty-eight,我姓薛叫薛不惠~很高兴为你服务~”

“我的错,原谅你~”

“让我们再来一次。”

“先生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

end,(结尾有些快,哪里不足会重新修改)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