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小龙王和穷书生?(日常)

请勿上升真人,傻子才会ヘ(´ー`ヘ)   Grazy益达

“说书唱戏劝人方,三条大道走中央,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啊!”“啪”一个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径直砸中了正在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师生蒋易。

蒋易吃痛的抬起头,看了眼压在自己腿上,啊不,身上的“揪净”是什么东西。

白衣,黑发,人身,龙角....等等!龙角!

蒋易惊了一下用手拍了拍自己身上应该是人的生物“喂!!醒醒,这么压在我身上不好吧!”

“唔?”白衣不明(生)物体从蒋易身上起来,满脸刚睡醒的样子,揉了揉眼睛“又走路睡着掉下来了,得快点回去,不然又要被关禁闭了!”
疑似龙的生物跳了起来“嘿!”

蒋易一脸懵逼。

“诶?。。。再来,哈!”不服输的再一次跳起来。【益: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蒋易持续懵逼,还在旁边的草地上拔了一两根草默默嚼着。

“好尴尬呀~”白衣不明物体转过身,就撇到躺在地上看自己想神经病一样,跳了无数遍的正在吃草的蒋易,用自己招牌微笑向他走去。

在蒋易看来是一个异常邪恶 又不怀好意的笑,默默地别过头,用手把两边的土推到自己脸上 扮死人。却被不明物体一把转过来面对着他,自己进闭着眼睛,结结巴巴的说“你你你要对我做什么,我就是一个穷书生没钱,你要命到是有一条 不晓得你需不需要。”

不明物体屏蔽了他刚才所有的废话,抓住蒋易的手一把把他拉起来,道了个歉“抱歉,从上面掉下来咋到你了。”伸出手“西海二太子,张海宇”

蒋易还是紧闭着眼睛,小心翼翼的说“我不是海宇,我真的就是一名穷书生,我叫蒋易,大侠,求放过”

小龙王扶额“我说我叫张海宇,不是说你是张海宇你先把你眼睛睁开!”

蒋易只好认命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位长得特别净的男生,一头卷毛让人特别想上去呼噜一把,一对龙角,干净澄澈的眼睛,也忍不住让自己多看一眼

“什么海宇?”“张海宇!”

“张什么宇?”“张海宇!”

“张海什么?”“滚!”
“诶!多谢大侠”蒋易成功套路海宇。

“你给我回来!你怎么就那么贱?不贱死你”把蒋易拽回来。

“啊!您就放了小生吧!小生现在真的穷的只剩下一条命了QAQ”

海宇沉默了一会“放了你可以,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知道我法力恢复足够回天庭之前,我,跟着你,在你家住下”

“不相信你,而且我在流浪现在没有家”蒋易一屁股坐在一块比较大的石头上“而且这里荒无人烟都是绵延千里的群山,走出这里 没有马至少需要三到五天的时间。你跟我可能会被饿死”耸耸肩。

“看你瘦的跟什么似得”

未完待续。 。。。

就是因为懒得写,等下周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