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15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瞎编的别信  Grazy益达

没什么废话,接上文。

“你...你要干嘛!!!”

“不干嘛,只是想到了些灵感。”海宇开启话痨模式“我们可以接着上面那个写,嗯~你不是从飞机上跳下来吗?然后大难不死只是左胳膊和右腿瘦了伤,去医院复查的时候顺便看个牙,刚好碰上了飞机上的那位空姐,咱就围绕着这点接着写,觉得怎样?”

此时此刻海宇眼睛里充斥着“灵感”二字,差点闪瞎蒋易的24k纯金玻璃大眼。

蒋易也是被话痨说过n遍的人,再怎么说,都是自己喜欢的人,闭上眼思考了会“可以,你开心就好”

讨论剧本时间。。。。

“诶!蒋易,我觉得‘浪花一朵朵’这词儿有些空咋办?”海宇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回头一看,蒋易趴在自己电脑桌上睡着了,还流口水打呼噜,特别气,他在睡觉而自己却在写剧本,便骂了句“靠!蒋易你完蛋了!”跑出去借了化妆盒回来,把所有东西全往他脸上糊。动作特别小心,就怕蒋易突然醒过来。

“嘿嘿嘿( ´﹀` )接下来就好玩了。”海宇捂着嘴偷笑,虽然干这事不太好。【三,二,一!】

“蒋易起来啦!你妈喊你回家里吃饭啦!”对着蒋易的耳朵使劲的喊。

“啊!!!!!”一声惨叫划破天际,熟睡中的蒋易被海宇喊的一激灵,从椅子上摔下来 下巴直接磕到桌子上。。【怎么感觉那么熟悉?】

海宇依靠演员的自我修养忍着不笑但声音还是带着些颤,拍了拍蒋易的肩安慰性得说“既然你醒了就拜托你帮我买杯咖啡呗。”

蒋易揉了揉自己受伤的可爱的下巴,视线看向电脑屏幕快写完的剧本,特别爽快的答应了。“行吧,那你继续哈!”一下子站起来,收拾收拾出门了。

海宇见蒋易出了门,实在憋不住的放声大笑,坐在电脑桌前不停的拍“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哈哈哈哎哟,不行笑的肚子疼哈哈哈...我是不是有点没良心”海宇突然冷静了下来,有点方。。。

自从蒋易出了宿舍后,回头率蹭蹭见长【最近回头率好高啊,是因为上了百乐门的缘故吗?】【偷笑】【偷笑】拥有超高回头率的蒋易在进了超市以后就嘚瑟不起来了。。

超市柜台的妹子一看见他进门人忍不住当着蒋易的面笑了起来“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蒋易特别疑惑的挠了挠头问了柜台妹子“这位同学,我是长得挺逗,不是,挺帅逗的,没必要笑成这样吧!”

柜台妹子反应过来解释了“啊!不,不是。你这妆太厉害了,我没有理由不笑,你也没有理由不让我憋着”妹子越看越想笑,只能从柜台里掏出了一面镜子递给蒋易“噗,自己照照吧!”

蒋易半信半疑的接过镜子,一定睛,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我去!张海宇你个没良心的人!同学,有卸妆水和纸吗?”蒋易把镜子还给妹子以后,捂着脸

“有啊,不过你得买,这里不借的 ”妹子一脸你懂的笑了笑。

“嗯嗯嗯嗯!你快给我!我就说怎么刚才脸痒得慌”表面一脸害羞,内心正在说【张海宇你给我等着!不把你碎尸万段,我就不姓蒋,跟你姓!】

柜台妹子刚把卸妆水和纸拿出来就被蒋易一把抢过来奔进了洗手间,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抢劫的ヘ(´ー`ヘ)

【益达:真怕他把脸给洗掉了。。。】

蒋易从卫生间出来,拿着只剩下半瓶的化妆水 (这妆是有多重啊!半瓶给洗进去了)回到柜台,正在掏钱的时候就看见妹子在看《百乐门》把钱放在桌上,跟柜台妹子搭上话了。

“诶,挺多人喜欢看着节目的。”笑的跟烂柿子一样。。。

“嗯,当初就是非常无聊,偶然看到了这个综艺,觉得还不错,看着看着我就掉进cp坑里了”视频正好放到自己和海宇那段,妹子就很兴奋的指着屏幕上俩人“就这俩,特别可爱,张海宇蒋易有点偏蒋易,如果能和他合个照或者给个签名也行啊,天啊,如果真那样的话此生无憾了!”犯完花痴有巨鲸回神的盯着屏幕看。

蒋易特别温柔的笑了笑,掏出了手机打开流量,点进微博,站在柜台前偷偷的和妹子自了个拍。

      @张海宇partick 捕获一只柜台迷妹,还有今天的事,等我回来,你就完蛋了!【瞎编勿当真】

发送

拿了张纸签上自己的名字,默默离开了。

“叮~”妹子的手机响了,打开微博,特别关注人蒋易点开大图,就等于吃了一只鲸“雾草!这是我啊!刚刚那是蒋易!我的天!我刚刚说的他都听到了?!太暖了!”

暖心易总裁:大易易太暖我心了!感谢!

张海宇partick:你都知道了?@蒋易.谁告的密!是照片里的妹子吗?哼!我不会对粉丝下手,等就等!怕你?

Grazy益达:完了!这糖有点甜,牙疼。

未完待续。。。

金瑛cp来找雨衣cp有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