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14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Grazy益达

“啊!!!!我的天啊!太痛苦了!”海宇趴在桌上乱揉自己头发

让我们倒带回三个小时前。

“蒋易,你先回去休息吧,写完剧本再来找你对”海宇冲蒋易挥挥手转身进了房间。

“那个,你确定...”蒋易还没说完,就见海宇关上门“要自己写剧本吗?”

蒋易无奈的耸了耸肩,自认倒霉。来开门进了自己房间。

海宇一进门把包扔在床上,拉开窗帘,打开电脑,气语坦然,深情自若的坐下,给自己打气“一定可以在一天之内写完!!一定可以”
深呼吸,打开脑洞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NO!NO!NO!

“要不。。。先喝口水?有点渴。”起身离开电脑,喝完又做回原位,过了一会儿。

“喝完水有些内急。。”有起身,在厕所拿起手机刷微博。

“没有什么脑洞,看会粉丝的私信,肯定会想到!”

“私信全都读了,怎么还没有灵感啊啊啊!”

蹲厕思考人生。。。

就这么磨蹭,三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这写的就是我!)

海宇出了厕所“啊~我的天啊!太痛苦了!都这么久了,一个字都没写出来。”

蒋易坐在桌前玩手机时听到隔壁无尽的惨叫,无奈“就说他自己不行!”起身蹦向对面,敲响了门“海宇,不行别撑着哈!”

“我行!你别瞎凑热闹!”坐在电脑桌前,手放在键盘上,面对着一个字都没有的屏幕,抽了抽嘴角 【貌似夸下海口了】

蒋易决定相信海宇,手从门把上拿下转身说了句“那你加油,我就不凑热闹了,我去找吴彼了哈!”

“等等!!别走!回来!”海宇一个箭步冲上去把门拉开叫住蒋易,招呼他过来。

“咋了”蒋易已经知道海宇为什么要叫他停下来,脸上的笑容并不打算收起来。

“我认了!我实在想不出什么了!帮帮忙吧!”海宇双手合十祈求着。

“行,看在咱俩是搭档,和兄弟的份上,帮你吧,别嫌弃我就行。”

蒋易把海宇推进去,两个一起坐在电脑前,看着空白的屏幕,对望了一眼...

“这么久,一字都没动?!”蒋易惊愕的看着海宇,book思议!因吹思挺!

“啊啊。。对啊,没灵感,没脑洞,快废了”海宇直接把头“bang!”的栽在桌上,巨响“有。。有点痛QAQ”

“我去!脑袋砸傻了!神经病啊!满脑子浆糊吗?!”蒋易撩起海宇额头前面的卷毛,仔细看了看。

“没啥事,有点青了,要不带你去医院看看?”蒋易挑了挑眉。

海宇突然站起来差点没把蒋易吓得够呛“你..要干嘛!!”

未完待续

不给预告略略略( ´﹀` )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