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13

江海(过渡章)

反复强调,请勿上升真人。     Grazy益达

接上文

为了不让海宇生气,蒋易也是吃下了这份醋,让金靖,刘胜瑛,姜钰三人破坏了他和海宇独处的机会。

所以整个饭局,蒋易都是黑着脸,盯着对面那三位(吴彼坐在蒋易旁边。。反正就是在中间)

“彼哥,有没有觉得有一丝丝冷?”金靖放下筷子双手抱紧自己的手臂搓了搓。

“是...有点,没事!大冬天的肯定会有点冷风从店门吹进来,继续吃吧。”吴彼疑惑了一下,肯定了自己的想法,埋头苦吃。

海宇听到一番话抬起头来看着对面三人“诶?你们会感觉到冷吗?我觉得很热啊!是吧蒋易?”
把头转向蒋易,看着他。

蒋易听到海宇在叫他,连忙停止了戳自己面前碗中的米饭和怒视

“啊?啊!是...有点热”特尴尬的抖了抖自己毛衣领子。

全场寂静,冷炸。。。

“咳....那个,咱吃完饭就回宿舍吧,赶快赶剧本,听金姐说,这节目要一周拍一次,得快一点才能赶上进度!我吃完了,蒋易你还要吃吗?不吃咱们走吧。”海宇正准备出门口了,又跑去
蒋易站在门口吹风

“钱我已经帮你们付了,吃完走就行了。”拿起忘在桌上的钥匙顺带跟他们说了一下又跑出去。

刘胜瑛看海宇和蒋易俩人离开了以后,立刻和金靖拉拢吴彼。“彼哥!你有没有觉得这俩人很异常?!”

“是有点,怎么?想让我帮你们干什么坏事?”
吴彼抬头眯着眼看着自己对面三人。

“哥,我觉得他俩在今天这一期开场就觉得他们俩特别默契,绝对cp,而且看的出蒋易好像喜欢海宇,但海宇并不喜欢蒋易!”金靖小声的说

“那不然?你也不动动脑子想想,人海宇基督教的教规有一条,‘同性被视为最不纯洁的人’你觉得海宇会喜欢蒋易吗?真是荒唐!”吴彼似乎有些生气。

“哥,别生气,但如果他们接下来的表演,让海宇以女生的形象身份在戏里和蒋易在一起,不就不触犯教规了吗?是不是”金靖脑洞大开。

“就是,金靖说的多好!彼哥,你就同意加入我们这个‘邪教’吧!”刘胜瑛露出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行是行,但我事先声明,你们搞事neng砸了,不能怪我,我也不帮”吴彼甩了甩手

“当然啊!”吴彼就这么被推进了“邪教的传销组织”

“张海宇和蒋易应该要有个cp名吧!嗯~雨衣怎么样?”金靖冥思苦想想到了一个。

“不行!雨衣不行!江海才是王道!”刘胜瑛推了一把金靖

“雨衣!”“江海!”“雨衣!”“江海!”

这个邪教因为争个cp名迅速分成俩派

一遍江海,一遍雨衣ರ_ರ

【姜钰:我这一话连一句话都没有!?益:啊!对不起!把你给忘了!】

未完待续。。(明儿还有一更)

预告:海宇想剧本脑子快炸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