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他们不是同性恋,他们只是搭档而已
        只是我们喜欢他们所以才会写同人文
        更何况我也说过,纯属虚构的了,不要乱上升真人,你自己上升真人也不能怪我,也可以问问我们圈子里所有人,有人会把他们真人上升到同性恋吗?
        他们是凭着自己一步一步的实力走到现在,你有什么资格评价他们,有什么资格去说他们不好
       是的,你说我文写的烂,我无所谓,我这个只是娱乐,贡献脑洞的。
可你这么说他们我就不乐意了,演技差,没节奏,长得丑?这些管你屁事?
      我是被他们两人的搭档默契,能力,演技,实力圈粉。就算他们只是小有名气,也是喜欢啊!每一个人都拥有权利,只要有实力。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写文写的很好的,可这是我的爱好。
       江海(雨衣)或者我们圈子里,比如部落,真的很少看见有黑粉存在。
      如果我有写到什么侮辱他们的文章的话,我立刻删掉,我全改。

这只是想对某些人说的话而已,我给你面子谢谢。

(抱歉占tag了,只是想让更多人知道而已)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