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12

(◉ ω ◉`)灵感快枯竭 不胖啊!!!第一次发到微博上有些小怕怕😂😂

请勿上升真人啦。

接上文

“我去,谁啊!”

蒋易一转头就看到吴彼在他身后,直勾勾的盯着他。

“咋的,说好戒烟。。又想抽。不怕粉丝担心你啊?”吴彼满脸笑意的坐在蒋易旁边“想啥心事跟我说说,别老想着抽烟”

“嗯....彼哥,如果百乐门完结以后,你会去干什么?”蒋易坐在天台上望着上海渐晚的深蓝色天,尽管全上海亮起了所有的霓虹灯,也找不进内心所有乏味

“我吧,就,想干什么干什么呗,百乐门还没结束,刚开始你怎么会去想这些?”吴彼一脸疑惑的看着蒋易。

“刚刚本来是想去找海宇的,然后就看见晓明哥把海宇签下来了,我就想我没有海宇那种资本,人都找到东家了,百乐门完以后他也有事干,我也不知道我该干些什么,会不会特别闲?”蒋易低下头看着地上。

“那就交给命运吧,你该干什么以后自然会知道的,别担心啊!”吴彼安慰性的拍了拍蒋易的肩

“没有错 交给命运安排,以后肯定会知道的!”另一个人的手也搭上蒋易的肩。

蒋易和吴彼同时转过头,看到了海宇。

“海宇?你什么时候来的?”蒋易满头黑人问号

海宇轻笑起来“就在彼哥上来不久,看你们俩聊的太欢并没有想破坏你俩的气氛,就默默站在你们后面听啊!没想到我存在感这么低啊!”捏了捏有些酸痛的脖子

“刚刚你们聊的事我也在想,但我觉得彼哥说的挺对的‘交给命运和时间’在脑海里反复咀嚼也就没那么害怕以后了,现在。。”海宇突然表情严肃沉重

坐着的俩位不由得也跟着沉重起来

“现在。。。是晚饭时间去吃饭啦!”海宇一秒破功,笑的跟烂柿子一样(这个是夸赞的!!不要误会因为上次我就被这个戳中了笑点)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吴彼借蒋易的肩膀起来“原来是你肚子饿了!”

蒋易抓着吴彼的手臂起来,顺带给海宇送了一个蒋式白眼,没坚持到一秒“嗷嗷嗷嗷!腿麻了!疼疼疼!”

吴彼,海宇内心同时给蒋易放了一个【他是个智障我不认识他】

然而。。。

蒋易躺地。

“为什么?!为什么咱们三去吃饭还要带上三个累赘(*꒦ິ⌓꒦ີ)”

海宇无奈脸,拽着蒋易的袖子想把他拖起来 因为太重,害怕把他衣服拉坏了,开启嘴炮模式

“不为什么你先起来。。。蒋易你到底起不起来!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起不起!”海宇貌似真的到底线了。

“好好好,我起,只要您老别生气,咋样都可以”

未完待续

下节预告

金靖刘胜瑛把吴彼拉进雨衣(江海)坑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