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张大姨&蒋大爷     Grazy益达

也不知道是BE还是HE的糖味玻璃渣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我 这是在哪?”张大姨迷茫的站在雾中,找不着方向

“大姨,您在天堂啊!”天使从雾中穿出,站在大姨面前带着官方微笑:)

大姨捂着胸口“你这孩子!别那么吓人好吗?等等!你说啥?天堂?!”一把抓住天使使劲晃

“停停停!大姨 您是在天堂,好人都上天堂的,别那么激动啊!”天使按住了大姨,轻轻拍了她“走吧,天堂的门已经打开了”打算拉着大姨往里走。

可张大姨就不走,硬站在那

“小使(屎)啊!”大姨拽住天使的手

“大姨,我叫小天”“小海啊~”

“。。。。您开心就好”天使无奈

“小海啊!大姨想回人间看看俺老头 就让我下去吧!”大姨用力的拽着天使的手,生怕她把自己拉进门,回不去人间

“不行,上面规定了,除非你是在下面”天使抽出自己的手“走吧,如果你在不进去,你就连转世都没有可能了,就当场Boom~”天使用手比划了一下。

“当大姨求求你行不行,你大爷腿脚不方便,又没人去照顾他,而且脾气又倔的很,想找个人替我看着他”大姨有些急了

天使有些心软,叹了口气对大姨说“好吧,拧不过你,就帮你撑1个小时,但前提是一个小时后务必回来,还有你得换个身份去看他”

“行行行!只要你让我去看他,干什么都行”大姨笑的灿烂。

看着天使打了个响指,眼前一顿黑,大姨索性闭上了眼,等把眼睛睁开就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这时,蒋大爷正一人坐在阳台上吹着风,手里紧拽着自己和张大姨的合照,感叹时间过得实在太快,门铃刚好响起来,连忙放下照片 艰难的站起身去开门。

“来啦,别催”打开门就只看见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面孔,“您是哪位啊?”蒋大爷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

“老蒋。。。不对,蒋大爷,我是小海,我是张大姨生前资助的学生,她让我领你相亲去。。。”“嘭!”门被用力的关上

“蒋大爷您别不信啊!这是真的 张大姨还给你留了些话。。”

蒋大爷立马开了门 眼里亮的,对张大姨(小海)说“你大姨还给我留了话?!快进来孩子”把张大姨请了进来

张大姨看着他俩生活了将近半辈子的房子,差点泪目了。但转念一想,现在还不是时候,自己还有重要的事要办,吸了吸鼻子

“蒋大爷 ,张大姨她说只要你肯去相亲,才让我把她录下来的话给你。”

“让我去相亲,别开玩笑了,我不去 不去啊!”蒋大爷挥了挥手表示算了,又接着说“反正在这世上也不长了,找了也是白找,你走吧”

“蒋大爷,别自暴自弃啊!”正想往下说 门突然开了,时间禁止,天使一下子冲到大姨身边

“大姨您得快点了,还只剩下半小时了!”刚说完就不见了

“你这样,大姨看到了也不好受啊!去相亲吧,起码能在最后的时间里陪陪你”大姨皱眉

“小海,你就别劝我了,我铁了心要跟你大姨在一起铁了心就只爱你大姨一人  你大姨跟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飞机上,他就穿着绿色的空姐服,一下子就觉得,这姑娘天天遇见的话,我不得疯了,然后真的没次都能遇见,医院,餐馆,安检,家里,那什么公司 ,练车场,有一次 我记得最清楚就是那天,我去看心理医生,问问他是不是我眼睛不好使,结果,那个医生也是你大姨,硬说自己叫薛不惠,到头来还不是变成了张大姨 当我把你大姨逼走的那一刻,才觉得自己方了 唉~喜欢上了你大姨,现在 我宁愿上去陪她”蒋大爷笑了笑,无奈的摇了摇头。

“大爷,你不去就不去吧,这录音。。给你”把录音机给蒋大爷,一按。。

【老蒋,现在没人照顾你了,
       晚上别太晚睡吭,每天早上3点多就起来,一把老骨头别瞎折腾咯。
    天凉了,注意多添件衣服 一不小心感冒了,就没人带你去看病了
    别喝酒抽烟了!伤身体你知道吗?
    没事多出去逛逛 养生
     现在没人给你做饭洗衣,得你自己一人来弄了,别老是想上来,我倒是希望你能多活好久呢!有个愿望 】

“就是还想再抱抱你啊!老蒋”

蒋大爷听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猛的转身,看见已经都是泪的张大姨。

“你。。。你。来啦?”蒋大爷一下子从上去紧紧的抱住张大姨

“老蒋啊,你得照这我说的做啊!”张大姨轻轻的拍着蒋大爷。

“你能不能把我也带走啊!?”蒋大爷手拽着大姨的丝巾

“抱歉,我不能啊”

时间暂停。。。

“大姨,咱得走了”

“可。。小天。。我。。唉~行吧”

大姨在走之前把自己脖子上常戴的丝巾拿下来挂在蒋大爷的手臂上,再用力的抱了回。

时间继续。。。

“老蒋,我得走了,别想我,这不走,下辈子就见不到你了,勿念,天堂等你啊。”大姨笑了 慢慢变成烟消失在蒋大爷眼前。

蒋大爷想伸手抓住 ,却扑了个空,看着自己手臂上挂着的丝巾,在手上紧紧拽着

“别走太远,下辈子你再继续烦我呗!”












END.

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