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11

蒋易+第三人称视角*   Grazy益达

请勿上升真人   

接上文

“。。。就这么撞上了海宇的鼻子”蒋易放开海宇的腿,站起来委屈的对手指“我错了 原谅我”

“我,不。。。你给我起来!”海宇炸毛的叫住正想躺地的蒋易“我原谅了,大家也不一定原谅,大家原谅了 金姐和总导演也不会原谅你,你就说怎么办?”

“那怎么办,我又不是。。。故意的。。”蒋易低下头挠着后脑勺。

“干什么呢?都堆在这!彩排的快去,哎呀~海宇你的鼻子太吓人了,谁弄得啊”金星走进来,看到了海宇受伤的鼻子。

“蒋易。。”“我”两个声音同时回答。

“来,蒋易你过来,说说怎么弄得?”金星招呼蒋易过去。

——过了N久。

“好了,那么我知道了,这件事是耽误了百乐门开播的进度,没事,人也不是故意的,也不要在追究了,我去问问化妆师海宇鼻子上的伤能不能盖住。好了大家去做自己该做的,散了吧”金星挥了挥手 大家伙都开始去忙各的。

“蒋易,大力,走吧,对剧本”海宇拿着剧本径直往场景走。

蒋易怼了怼大力“诶,你说,海宇是不是原谅我了?”

大力撇撇嘴,耸肩说“希望如此吧~”去找海宇

“啊!等等我。”

到了开播那天。。。(前面不看 咱快进)

第一次跟海宇合作的蒋易,此时此刻。。。

【我的天呐!师兄演技太好了,我俩搭档的太默契了】蒋易正想去找海宇,正准备进门,就在门缝看见晓明哥在签海宇。

“海宇你愿意加入我们公司吗?我很早就看过你那个青岛大姨,想把你签下来。”黄晓明把合同递给海宇,海宇愣了一下,拿起笔签了合同。

后面的事蒋易没看到就走了。【益:现在有我来为你们直播】

海宇签完合同后问“蒋易和我是搭档,您能签他吗?”

黄晓明收起合同,笑着跟海宇说“搭档只是一时的,你有想过百乐门结束后,你该依靠什么生存在这?不只单单靠你们这个组合,组合散了该干嘛?眼睁睁的开着梦想破灭吗?好了,那我先走了,这份合同即日生效,百乐门忙完了就来公司吧。”

“嗯。。。”海宇目送boss出去后,低头思考着。

(益:虽然江海(雨衣)是在签完海宇后才红的,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过这个呢?)

蒋易坐在天台上吹风,看着上海这座“渺小”的城市【海宇已经找到东家了,那我该去干嘛?】蒋易下意识的摸口袋,什么都没有 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戒烟了,灰灰的收回自己的手。

“哈!!”蒋易身后的人冲出来给他吓得一机灵“在想啥捏?”

“我去,谁啊?”

未完待续。。

就是喜欢吊你们胃口┗=͟͟͞͞( ˙∀˙)=͟͟͞͞┛没有下节预告。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