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9

张海宇蒋易(BE)   Grazy益达

蒋易+第三人称视角*
接上文

“海宇等等我!”我追上去,并留下一个愤怒和讨厌的眼神给他们品味

“王草央,我好像莫名被塞了一嘴的狗粮。。。怎么办?”金靖啃着苹果看着刘胜瑛。

“金九粒,你终于体会到了被塞狗粮的感觉了吗?”刘胜瑛翻了个白眼扔到金靖那“看他俩这样。。。的确有大事要发生”

“我赞同刘胜瑛的说法,你们有没有觉得他俩从骨子里透出的夫妻。。夫夫的气氛,特别般配,尤其是那个身高差。”姜钰插了一句。

“不是,姜钰,我们女生谈八卦关你屁事,还给我插一脚,别跑!给我回来!”金靖正想去把姜钰抓回来,被刘胜瑛一下拉回来“九粒,你不觉得姜钰说的挺对的吗?”

————江海宿舍(益达:莫名想到些什么)

“海宇!师兄!别不理我啊!”我183的大个抱着一个171的腿,显得特别扭。

“不是,蒋易你干嘛叫我师兄?”海宇一脸黑人问号的低头看着蒋易,而蒋易想都没想就说出口“你比我大啊”然后海宇更生气了,把蒋易踹到一边,把宿舍门用力一关。

我觉得自己完蛋了,刚刚那句简直就是火上浇油,那还能怎么办?解释呗!

“海宇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呗!我不是说你老啊!”蒋易整个人趴在门上,拼命的敲。

大概过了两三个小时,蒋易靠在门上睡着了。

房门里的海宇本来想肚子饿了出去买宵夜,一个帅气的开门,就让靠在门上睡觉的蒋易后脑勺与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

“嗷嗷嗷!”在接触地板后一瞬间,大型犬一个机灵弹了起来“嗷!QAQ好疼。”捂着后脑勺

海宇见了,蹲下来“我去,蒋易你咋睡在这?”把蒋易的脑袋往怀里一拦,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后脑勺“你可是我搭档,脑子摔坏了咋办?傻了怎么演戏,怎么对得起我写的剧本?”

我在脑袋特别疼,而且睡的又懵的时候,被一个人来到怀里,熟悉的味道让我一下坐起来,貌似撞到了什么东西“那。。。那。。那个海宇抱歉打扰到你了”一股脑的跑回了自己的宿舍

第二天百乐门彩排,距离开播还有一天。

当海宇到达现场的时候,全场的人都被吓了一跳

“我的天啊!海宇你咋了?”金靖吃鲸的问🐳

然而还有绕过了金靖,去找了大力

大力看到他以后手中的剧本被吓的一抖掉到地上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