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当初(番外)结尾虐BE向

这篇是益达赶出来的,不好,,Ծ^Ծ,,不要喷饭啦!

   当蒋易带着他的侄女囡囡在逛街的时候,一下就看到了人群中的张海宇

     蒋易正想叫住他,可是却看到了他身旁的女生,比海宇矮一点,很可爱(๑• . •๑)

就这么一瞬间,海宇对上了蒋易的眼睛

他逃了,他也追上他(毕竟腿长就是这么练的)

蒋易抓住海宇的肩膀猛地往树上一甩,在再把他按在书上。

蒋易这一甩,树上的叶子哗哗的往下落

海宇被蒋易甩的后背生疼。。。

“海宇你为什么要跑?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说好要在一起一辈子的呢?全当屁话吗?”蒋易对海宇说话几乎接近怒吼

“现在到好,扔下我和其它女的在一起!你就不能把心腾空,只装下我吗?”越说到最后,他们就越没有机会在相遇,等于平行线。

突然一下,海宇咬着牙忍痛使劲推开蒋易。

“蒋易,我觉得我就想个可有可无的玩具你知道吗?你开心了就玩玩我,不开心了就把我扔在一旁,鸟也不鸟!”

海宇放开牙关的同时眼泪也控制不住得掉下来,一颗一颗在雪地上硬生生的砸碎了。

“真的,就算我把心腾空了就只装下你一个人,那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考虑过吗?”

“抱歉先生,我的出现,把你的世界全打乱了,我打扰到你了,就算我爱过你吧!请你忘了我”

“海宇”蒋易满眼的泪。。。

“这位先生,我不认识你,你能不能不要缠着我啊!我还要去陪我女朋友!”

“张海宇!”却擦不掉

海宇面带笑容,就算他脸上泪珠还没有干,他还是笑着成全了蒋易的自由。

就这么转身跑去。。。。

即使海宇从来没有忘记过他生命仲中有个叫蒋易的人

即使海宇从没有忘记上海这个充满回忆,伤感的地方

即使海宇从来没有忘记有一个cp叫“江海”“雨衣”

即使海宇他知道从来就没有回头路。。。。

只能把这一切当成一场梦

END THANK YOU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