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8

嘿嘿,今天这么重要的节日不更一个就太不仗义了!
好了,这里益达,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张海宇&蒋易(甜)(日常互怼)BE

接上文

张海宇是我的!!!!

我也用冷漠幽怨到可以杀死人的眼神瞪回去

姜钰貌似被吓到了就说了一句

“海宇啊!你后面这个大个子的眼神怎么那么奇怪,是要吃了我吗?”

“有吗?”海宇望向我,我用温柔加腻宠的眼神回望海宇。“没有啊。。。挺正常的一个大傻个啊。。。你眼神有问题吧!姜钰!”

【原来这个想抢海宇的人叫姜钰啊……好的。哼哼!有机会让我我来整整他!】我就想

“那个。。。。你们好,我叫蒋易。是海宇的搭档!”我把搭档两字说的特!别!大!声!借机把海宇揉进怀里

“来哈!蒋易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金靖(金九粒),旁边的那位是她同学兼闺蜜刘胜瑛(王草央),这个长相奇特的是金靖男朋友。(一脸超不情愿加一脸嫌弃)姜钰。”海宇还翻了一个白眼🙄

“怎么,海宇羡慕嫉妒我有女朋友你没有吗?”姜钰一脸傲娇

“屁!你家媳妇是王草央的,她俩还有一对cp名,叫————金瑛cp。你就是你们飞来即兴的第三者!!!!略略略!”

【啊!我的天啊!海宇好可爱啊!吐个舌头可爱炸了天!!!】我内心正在放烟花(益达:????不怕炸死?明摆着海宇小迷弟!!!)

“喂!蒋易!走啦!咱不跟智障计较!!!哼!”海宇叫了我一声就撇下我就特别傲娇的走了…………

What????我犯什么错了?

“海宇别走等等我啊!!


未完待续……

晚安啦!益达偷偷的把手机拿出来给大家码文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