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5

这里益达
开工

张海宇&蒋易(虐)BE

接上文

“蒋易我不叫了,你快起来!乖啊!”海宇揉着蒋易脑袋

“你说的!”我坐起来望着海宇

“我觉得你就是一个三岁小孩!大马脸!”

“我觉得我还是不要起来了”我再一次躺了下去

“好了,不跟你玩,走吧”海宇恢复以往的语气,往外边走去

“哦。。。好!等我下海宇!”起身追上海宇

——————

11月份的上海说热也热,说冷也冷,尤其是
晚上。。。

“哈切!今天早上还热成狗怎么晚上这么冷啊!,大马脸还是你有先见之明,多披了一件,我就穿。。。。你干嘛啊!”

“我看你冷啊!知道你不会多穿一件,我这件就是给你带的啊师兄。。呸!海宇。”我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给海宇披上

“那你怎么办?”海宇看着我

“我没事啊!我体质强。别说了,把他们要的东西买了回去吧,还真有点冷啊!”

未完待续。。。

益达为了更肉,这个明天就不更啦!新年会给你们吃肉的哈!
(ฅ∀<`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