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4

益达来更文了。
废话不说,开工

张海宇&蒋易(虐)BE

“张海宇!!!”

“怎怎怎么了?大马脸?”张海宇被我这声吼给吓到了。。

“没,什么。。。我还以为你不见了!”

“哦~吓得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既然我们的事都做完了那就陪我走走吧!”

【海宇师兄邀请我跟他去走走!这个做迷弟的开心到与太阳肩并肩啦!】

“那,走吧!休息休息~”

走到一半 ,海宇说“要不。把刘胜瑛他们一起叫上?”望向蒋易

“不不不,本来就休息时间,而且他们那么闹腾。。。不叫了呗”我央求着我师兄

“刚来百乐门就是有几个朋友一起玩才热闹啊!我这就去。。。。诶!大马脸你怎么了?地上那么脏。。。”

嗯,是的!正如你们所看到的,我躺在地上向师兄撒娇,但没想到记者采访那天他会拿出来跟大家分享。那些都是后话了。

“蒋易你起来!我不叫了行吗?乖~”

未完待续。。。。

今天一路颠簸回老家,所以更新一点点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