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2

我觉得益达开始疯掉了

这里益达,一言不合就开工

张海宇&蒋易(虐)BE

接上文

“诶!不是叫谁大马脸呢同学?”蒋易坐起来望着海宇

“诶黑!说的就是你这个大马脸!”海宇指着蒋易的鼻子

“刚才我看见你躺在这里,还以为你中暑了!大热天的躺着,找死呢?大马脸,”海宇起身拍了拍裤子

“既然你没事,那我就走啦!大马脸。”

海宇正准备离开,被蒋易叫住了

“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望着海宇的背影

海宇转过头说“我叫,张海宇”

那一瞬间,我想我喜欢上了这个男生

——————

我本来是想追海宇师兄的,那时候正好忙着事情,过了好久好久。

我一直都没再看见海宇,我不晓得他有没有把我忘记了!

没事,只要我记得就行,等我,海宇

——————
两年后

我通过一些渠道知道了一档节目叫《今夜百乐门》,本来想的挺单纯的,就是每周六播出去以后家里的人都会看得到我。。。可,让我没想到的是。。






我遇见了师兄!!!!!

这是有够让我受到惊吓的!师兄的那张圆圆的脸变的有棱角了,变瘦了,好心疼啊!

我不敢过去搭讪。我就坐在化妆间的沙发上

【师兄走过来了!是来找我的?是是是!是来找我的】

“诶!导演,是这个人吗?噗!这人长得真是逗,你好,我叫张海宇”海宇把手伸过来

【哼!又来!师兄你真的不认识我吗?】

“哼”蒋易从鼻子里发出鼻音

【完了完了,怎么哼出来了?!师兄对不起】

未完待续。。。

我觉得我真的如评论所说,吃了炫迈(ㅍ_ㅍ)
根本停不下来了!!!!怎么办?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