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小糖(来自微博的灵感)

蒋易把海宇给他的新年礼物拍照发到微博上后一群江海粉都疯了似得发了些什么
“江海大法好”“请继续发糖”“大姨快来大姨夫呼唤你”“脸基尼十分抢眼”

蒋易就想【那是!师兄我偶像,我是师兄头号粉丝。。。。虽然有点想他了】

躺在沙发上颓废的看着评论。。。。

看到了一个粉丝私信他“大姨夫,我觉得你特想大姨,是不是啊?”

蒋易就回了一条“是啊!思念成江海”

但出乎蒋易意料的是这位粉丝并没有因为他的回复而兴奋的发出“啊啊啊啊啊!蒋易回我了”之类的话。

而是发了一句“如果我说大姨在你家门口你会怎么样?”

蒋易震惊了一下,【这肯定是骗人的,师兄现在在泰国,戏都没拍完怎么可能会出现在我家门。。。。】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了蒋易的思考

【我去不会真的是师兄吧!】

一开门。。。。

“先生你的快递,蒋易是吧!”

“是”

“请签收”

——————
【真的是吓死我了!真的还以为师兄回来了】

“咚咚咚”又是一阵敲门声,开了门

“先生不好意思,东西忘记拿了!”

“哦”

蒋易再一次关上门

“咚咚咚”还是敲门声,这回蒋易不耐烦了!打开门吼了一句“你想干嘛?!”

“先生你好!请问需要什么。。。腐污?”
张海宇出现在蒋易家门前

“喂!!看呆了?我给你了新年礼物,你要懂得礼尚往来啊!蒋易”

“师师师。师兄!”

“惊讶吧!!我扮那个快递员给你送快递你都没看出来!都不会动动脑子想想?”

“师兄你刚才说什么”

“动脑子想想”

“不是”

“那是什么?”

“礼尚往来,你说得,来了就别想走啦!”

“诶诶诶!!蒋易放我下来!我不要礼尚往来了!!!我错了!”

“不会原谅你”.°ʚ(*´꒳`*)ɞ°.

被遗忘的粉丝。。“怎么能忘了我这个发信息的粉丝呢!”

发糖发糖发糖发糖发糖发糖发糖发糖发糖

好吃的糖,甜齁,狗粮啊啊❤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