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当初8(一定要先点开全文!!)

这里益达,你们喜欢就好

张海宇&蒋易(虐)HE(完结篇)

请配合音乐喜剧之王《Here We Are Again》
效果会更好哟🍂🍂
接上文


这时候蒋易回到病房

“蒋易。。。张海宇。。走了”金靖眼眶红“这是他写的信”递过去给蒋易

蒋易看完信,把东西扔到地上飞奔出去找张海宇

【张海宇,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我的错,还等着你原谅我!能不能别走!如果让我找到你我就不会再放开,就等你回来!我蒋易一生只爱你一个人!】




可是。。张海宇已经离开这座城市,蒋易可能找不回他所心爱的人,但是,蒋易选择相信奇迹和等待。。。






五年后。。。



蒋易带着他妹妹的女儿去逛街。走着走着他发现了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张海宇!!

可是他身旁还有一位女生挽着海宇的手

“哥!!你能不能陪我好好逛街别老看手机好不好?”女生说

“好好好,今天你生日你最大!”海宇把手机放进口袋,刚放好,一扭头,就刚好对上了蒋易的视线,脸上的笑容僵住了“那个,妹啊!你先逛着哈,我我我去个卫生间”说完立刻就跑

【我去,这个就有点。。。。刚回国就碰上蒋易!啊啊啊,必须躲着他!】张海宇内心咆哮着

“囡囡在这等叔叔一下”扔下一句话,就冲进拥挤的人群中(剩下囡囡在风中凌乱。。。)

【我说过,等我找到你我绝对不会再把你放走了!因为是你,只因为是你!】

————!!!不是虐!!!
枫树林里。。。

“跑的这么远,应该不会再被追到了吧!”

“你说呢?”

张海宇猛的一回头

一张大马脸笑的很灿烂,对上自己的眼睛

“我很想你,师兄。”

“我不想你!。。。。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心里!生活里,视线里”

蒋易一个箭步把海宇环抱住,海宇愣了一下

“当初,因为我的一句话让你难受,因为一句话让你自责,让你离开了我五年,我们重新来好吗?”

怀中的人,一直没有动静。。刹那间就感觉海宇在轻轻的颤抖。。

“蒋易。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我很累,真的对不起”海宇想挣脱蒋易的怀抱

“不会的!我不会再让你累下去,我不会再让你哭,海宇!我会给你一个安定的家,回到我身边好不好?”蒋易紧紧的抱住海宇,不让他挣脱。

“不行啊!不可以!蒋易请你放开我!”海宇受不住,哭了出来

“师兄,我爱你,我不会再让你走出我的世界,因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有了你我就等于拥有了整个世界,你一离开,我的世界就塌了,你离开的五年,我无时不刻都在想你,我求你,别走好吗?”埋在海宇的颈窝里。

“。。。蒋易。。”海宇回抱蒋易“蒋易,我答应你!我不会再离开你了,因为你也是我的全世界”











撒花!当初完结啦!!
因为这是第一个长篇作品,虽然短。但我还是有些舍不得❤❤谢谢大家的支持,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作品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
“破作者!我们两个女生你摆在那里了!!我们拒绝吃狗粮!”张海宇妹妹和蒋易侄女







另一个版本。。。。

“你要我跟你在一起的话先把你侄女和我妹找到再说”

“你妹妹叫什么?”

“薛不惠”

“我能反悔吗?”

“咋了,你喜欢我妹不喜欢我啊!”

“不是啊!我不想在当倒霉男孩了啊!!啊啊啊!薛不惠你不要过来啊啊!”蒋易一下就溜没影了,

“哈哈哈哈,妹,你干得漂亮”

评论(2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