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当初7

这里益达,话不多说直接开更

张海宇&蒋易(虐)

接上文

“天啊!!海宇!!王草央快叫救护车!”

———医院

当手术室红色的灯变绿色后,金靖和刘胜瑛冲上去问

“张海宇有没有事!!他怎么了?”

医生“病人的胃里有大量安眠药和酒精,导致昏迷,我们已经给他洗了胃,你们知道病人有胃病吗!现在还是昏迷不醒,其他的也就没什么了”

金瑛“谢谢医生”

————————————
“然后我就打电话把你给炸过来了”金靖坐在椅子上伸了伸懒腰。

“哦!我就说我钥匙怎么不见了!”

“孩砸!重点找错了吧!!”拍了拍椅子

“哦哦哦!对,安眠药。。酒精。。这是要死的节奏啊!”

“是啊,我就觉得奇怪了!为什么他要没事磕安眠药,说!是不是你!让海宇受伤了?!”金靖起身,用手指着蒋易

“我对不起他。也对不起你,如果当初不说那样的话,现在海宇也不会是这样了!”目光呆滞的看着躺在病床上毫无生气的海宇

“还真的是你!你们结婚以前我都说过了!海宇他一个人生活了很久,奋斗了一生,他碰到了你,他就开始收起了他的翅膀,停留在你身边陪着你,我希望你能照顾好他!你呢!说说你!随便两句就把他给踹开!”

“好了,别说了。。我走,离开他”

“你还想离开他,你跟他离婚就已经很受打击了!你还想离开他啊?”

“。。。。我,对不起他啊!”

“喂!这世上没有什么对不对的起的!你不要给我放弃自己!”

“我。。出去给他买点吃的,等下再回来。”
蒋易起身径直离去

“还装那!起来吧!”金靖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手说。

“。。。。靖,你很厉害啊!我装的你都看得出来?”海宇睁开眼睛,沙哑的声音

“嚯,你为什么要装?你生活中就装,我还看不出来?刚刚蒋易说的你都听到了?打算原谅他吗?”

“不知道,我觉得现在挺好的,我想出院了。”

“你还没有好,出什么院?”

“那你帮我叫一下医生吧?”海宇坐起来

“那,好!等我哈!”金靖走出去。

“嘭”门关了,海宇把手上的针头拔下来,换上自己的衣服,拿了自己的手机,离开了医院。

——————

“对不起,没有当初就没有现在,我要离开这里了,不要找我,原谅我的不辞而别。by海宇”

带着医生回到病房的金靖看到这封信。

“完了,这两个没有可能了,唉~相爱相杀啊!”

正好蒋易来到了病房。。。。。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