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当初6

发那么短,有些对不起你们叻。。

张海宇&蒋易(虐)

接上文(过渡章)

“从蒋易手上抢的。。。看着他一直抓着不放,我就用暴力强了过来,没想到派上了用场”王草央一脸骄傲
————————
“我就说今天早上起来手肿起来了!”蒋易愤愤的说着。

“哎呀不要吵!小声点还听不听?”金靖

“哦哦哦!好,当然要听,我要听重点!”

“然后金姐就让我和王草央一起去了海宇家”
————————
金靖把钥匙插进钥匙孔,旋转一周“咔哒”门开了,王草央奇迹般的胜了

“金九粒你先进去,有什么需要。。。”

“你把嘴给我憋哈!我们是来找海宇的!又不是小偷!”金靖用了弹了一下王草央的脑袋

“哎哟!是是是,你说得对”捂着头

“海宇?青岛大姨?薛不惠?”金靖推开门,黑漆漆的一片。

“我觉得海宇应该出去。。”

“都说把你的嘴闭上!仔细听,有音乐。”

“好像是《喜剧之王》的插曲Here We Are Again,他俩百乐门最后一期《很高兴为你服务》有放”

“完了,他俩这回铁定有事!”金靖拍了拍自己的头。

两人把海宇家的灯全开了,寻找着海宇。最后在他房间的墙角里找到了昏迷的海宇。手机
上的音乐还在循环播放。

“天啊!海宇!王草央快叫救护车!!!”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