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当初5

这里益达,我来啦。
每周六周日必做事就是给你们更文啦!
————————

张海宇&蒋易(虐)

(过渡章)
接上文

张海宇病房内。。

“师兄。。。。能听到我说话吗?”蒋易坐在病床旁边颤抖的握着海宇苍白的手。

“九粒,你能告诉我。。。他怎么了吗?”带着些抽噎的声音问。

“当时我们一行人把你送回家后,开始试着给海宇打电话,每个人都试过去,就是打不通他的电话,在那里想办法找他,吴彼就提议。。”

——————百乐门内——
“要不我们去找张海宇妈妈吧!肯定会有他家的钥匙!”

“嗯,老吴这个提议好,我这事先留了他父母的电话,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们都在青岛。。这就很难办了”金星附和着

“呃。。那个金姐,实际上不用那么麻烦的,我这有海宇家的钥匙。。”刘胜瑛举起手中银光闪闪的钥匙

“王草央为什么你不早点说?害得我们想那么多办法!话说,这串钥匙是从哪拿的?”金靖一脸疑惑。。

——————明天还有!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谢谢你们喜欢~我会继续努力
我这个好像没有虐,那当然啊!因为我写的是长篇,后面会虐死的,虐起来不要不要的!(不要说了你就是写不出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