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当初4

益达回来啦!奋斗了三天的考试!终于只剩两天就可以放假了,我高兴!所以提早更新啦!周六周天一样更~
————————

张海宇&蒋易(虐)
接上文

蒋易家.....

“师兄好像因为我进医院了。。。。我去!张海宇你不是答应我要照顾好自己吗?”

蒋易起身。一件睡衣外加一件外套,飞奔在下着大雪的上海。。。

刚风风火火的到达医院门口,就遇见了金靖。

“快!快告诉我师兄在哪?!张海宇在哪?!”

蒋易哆嗦着,用尽力气摇晃着金靖

“你。。。给。。我。。停下!”

强烈的摇晃,让金靖有些站不稳。

“哦哦。。带我去找张海宇!”

金靖想【他这么欺负海宇小哥,要不捉弄捉弄他吧!诶嘿嘿~】

然后,金靖闭上眼瞬间换了一个眼神,既伤心又愤怒的眼神看着蒋易。

“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啊!因为你张海宇就这么离开我们了!”

金靖在心里又哭又笑,。。。(到底是哭还是笑啊!)

蒋易慌了,整个人一颤。“师兄走了?因为我。。。海宇。。。”一下子,蒋易的眼神中没有了光,视如死灰。。

金靖【诶不对啊!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不是应该哭吗?!完了完了,不能骗他了,再骗下去他俩就真的没有可能了!!!!】

“诶!蒋易!喂!!!大姨夫!我去!”

蒋易开始自暴自弃的坐在医院门口。。金靖叫也没听见。。

“蒋易我真的骗你的!!!张海宇没事!我不过捉弄了下你嘛!对不起啊。。要不要我带你去找张海宇?”

蒋易听到以后觉得自己交到了一个。。。唉~

立刻跳起来,眼睛一下都是光,闪瞎了金靖的眼睛。

“你这个也调皮过头了吧!走!”

然后继续晃着金靖。

“能不能。。。别。。。一着急就。。。。晃我。。。。很晕。。。啊!信不信我把你给ten了!!”

蒋易被金靖一吼吓到连忙放开了她。。

金靖叫蒋易走,他也不走,看来是真被吓到了!

“你再不走就别想见到你师兄了啊!”

“这个不行!走吧!”

金靖总觉得他们两再隔空给了她一记狗粮。。
——————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接下来可能会有几张过渡张,
不想看的我会再挖个坑。。(莫名想接下去)
然后看看甜甜的日常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