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甜甜圈
二更~
益达又来啦ꉂ(ˊᗜˋ*)
张海宇&蒋易(甜向)

连接上文

【我觉得还是打个电话给蒋易吧。。。这个大马脸尽让我担心,唉~】
海宇正准备拿起手机打过去的时候,蒋易回来了。

“师兄你在等我吗?”蒋易把买的东西放在桌上“你要的甜甜圈~”

“蒋易嫩跑那去了嫩啊!买个东西要一两个小时吗?”海宇拿起甜甜圈,准备不理蒋易

“啊?不是师兄你说你很想吃甜甜圈吗?然后楼下没有卖然后我就跑的远了点给你买啊!”蒋易一脸懵逼

“这个。。。。那个。。。么事,你能回来就行了。没什么事我就去继续写剧本了”打开甜甜圈盒,叼了一个就跑。。。

“师兄,你师弟跑那么远给你买甜甜圈是不是得有点奖励啊?”满脸期待的大马脸

“嗯。。。呐!给你个甜甜圈,乖哈!”

“诶!诶诶诶!你干嘛!又躺下来,你给我起来,地上凉啊!”

“我不!师兄不给我奖励我就不起来!哼!”蒋·开始卖萌·易

张海宇满脸黑线。。“你起不起来?”

“呜~我要奖励才起来!”一副快哭了的样子。。

“啊!!!我服了你了!跟你说句谢谢行不行?要不然你说要什么?”一脸无奈

“。。。。。。”

“说不说?不说我走了啊!”

“。。。。。。”

张海宇刚想起身,被蒋易一拽,直接躺蒋易怀里,这下,张海宇整个耳根全红了,他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烫了!

“师兄,我要你,当我的奖励”轻轻的咬住海宇的红红耳尖。“那,我就享用,属于我的甜甜圈咯?”
——————车。。。我不会对着那么纯洁的你们开的————
哈哈哈!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想看车吗?诶嘿!就不给你们看

好吧我知道你们很想看但我不会开车
哦对了(3309969663)这是我的QQ号愿意结交的宝宝自己搭讪哟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