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当初

当初
这里益达,我来更文啦!
久等了~
张海宇&蒋易(虐)

张海宇一个人蜷缩在阴暗冰冷的墙角,拿着手机看着属于自己和蒋易的回忆。。。。

【师兄,今夜百乐门快完结啦!我怕我找不到你,跟我在一起好吗?】

【师兄,我想听你唱歌,嗯,就唱画吧】

【师兄,请问你需要什么服务?哈哈哈】

【师兄,你幸福吗?诶!别走啊,来张合照?嘿嘿嘿】

【师兄,跟我结婚吧!好不好?】

【师兄,我叫你海宇好不好?】

【海宇怎么都不照顾好自己?如果你家蒋老头真的瘫了谁来照顾啊?】
。。。。。。。。。
【张海宇,我们离婚吧!你让我没有了自由,让我受不了】

【海宇开门!我知道你在家!开门啊!】

想到这,张海宇身上一阵刺痛,哪痛?心痛!想被针刺穿了一样,搅在一起。

眼泪一滴,两滴 缓缓从海宇脸颊上摔落在手机屏幕上,模糊了视线。

【蒋易,是不是我当初不认识你,没有百乐门,没有我,你是不是会很自由很开心啊?如果我把门打开,你是不是还会像以前一样爱我吗?】

张海宇自嘲的笑了笑,本来就苍白的脸在眼泪和手机照光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苍白恐怖
—————— 虐虐虐————
今夜百乐门第二季已经播出了一期,因为没有了江海cp这一对,观众都罢工了,收视率直直往下掉,导演都快急疯了,就叫金靖 刘胜瑛去找这两个人。

金靖“诶~王草央 你说,这两人不会出事吧!”

刘胜瑛“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就在这个时候,金靖的手机突然响起。

靖“喂,姜钰这个关键时刻打电话干嘛啊?....什么!好的,我们马上来”

瑛“怎么了?”

——————虐虐虐——
就先更到这里吧!今天还有两章会更新的
两章虐,一张甜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不要嫌弃我更的少和慢,会给你们大粗长的!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