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这里益达,我来发文了😘
准备好了吗?
张海宇&蒋易
——————————分割线————————
蒋【海宇,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回到过去 我一定会对你说三个字-我爱你】
    滴 滴 ~滴滴~
    蒋易被闹铃声给吵醒了。“我去,我不是把这个破闹钟给扔。。。等一下!”环顾了四周。。
“这不是我两年前的公寓吗?那。。2016年12月10号。。。时光真的倒流了!张海宇!”
——————————我爱吃狗粮——————
今天是百乐门最后一期录制
  蒋易:“诶!大家都在呢,海宇跑哪去了?”
  金靖:“啧啧啧,一大早发狗粮真的好吗?腻死我了”
   刘胜瑛:“我需要可乐雪碧咖啡茶来洗一洗我的味觉,都是狗粮的味道!”
   姜钰:“嫩家大姨在化妆嘞,本来想叫嫩对剧本的!快去找嫩家大姨不要在这里乱发狗粮!”
   蒋易:“哦,本来还想说如果这次成了话请你们吃饭的,那算了”说完就迈着大长腿直径走向化妆间。
   金靖:“嫩们刚才听到蒋易说啥了吗?”
    刘胜瑛:“金九粒,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
    姜钰:“我好像也明白了什么”
金&瑛&姜:“蒋易!如果不成功我们就把你给ten了!”(自行补脑)
——————————狗粮真好吃——————
蒋易刚一进化妆间就被。。就被可爱到了?(what?)
张海宇戴着每次都会戴的薛不惠专用假发 这次加上了一个深蓝色的兔耳发箍,一副圆框黑边眼镜,浅蓝色的护士服。真乖乖的坐在那任凭化妆师摆弄。
蒋易【啊!犯规啊!师兄怎么可以这么犯规啊!好可爱,虽然知道要穿这套衣服,但是没想到这么合适!萌出血啊!师兄你就是我的,我以后天天让你穿成这样给我看,对!就只嫩给我看!】
刚化完妆的海宇睁开眼 就看到了镜子里真在门旁发呆的蒋易,对他笑了笑:“来啦?先生!请您等我一下,化完妆就对剧本哈!”
蒋易连续身中两刀,一刀是师兄的微笑,一刀是薛不惠在撩他的声音
海宇:“喂!大马脸在门旁发什么呆啊!坐下来,诶!不是让你坐地上,也不是让你躺着!”海宇走过去。
蒋易一脸“需要师兄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表情看着张海宇,然后。。“诶!我去”嗯,蒋易看到了穿护士服里穿短裙的师兄,就是那种差那么一点点就能看到内裤的那种,蒋·三岁长不大·易 阵亡。。
张海宇一脸关爱智障三岁小孩的眼神看着蒋易,一脸无奈的蹲。。对,就是蹲下来 对着躺地不起的蒋易,并用很温柔的语气说:“乖,不要闹,快起来对剧本啦!”
蒋·三岁长不大·易:“不要!除非师兄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起来!”
张·一脸无奈·海·懵逼·宇:“好吧!什么事?”
说时迟那时快,排山倒海鸿鹄之志日出日落之势
蒋易轻轻的碰了一下海宇的嘴,用三岁长不大易的卖萌大发说:“师兄~跟我在一起吧!”
张·懵逼·海·被萌化·宇:“好!”
蒋易:“对!我说的,我爱你!!”
张海宇:“我我我。。我也爱你,蒋易宝宝”
【张海宇我终于找到你,谢谢时光待我不薄】
——————————嗷呜,一大口狗粮——
刘胜瑛:“金九粒你挡到我了!”
金靖:“王草央你再吵我就把你给ten了!”
姜钰:“你们能考虑下我的感受吗?托着你们俩位大小姐我容易吗?”
————————放心,过几天会有翻外地——
第一次写文,不太好,反正自己煮糖自己吃啊
甜甜甜😘😘❤❤❤
这里益达,很高兴为你们腐污~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