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也许,那一瞬间18

各位大爷行行好多给点儿评论吧。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接上文~

没有超链接。。。。

“您误会了!!!我跟他只是搭档!。。。诶!!!您别走啊!!!真不是您想的那样的”医师并不想听你的解释,起身离开并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给你。

海宇转头就是一眼刀,一下戳到蒋易。。。蒋易被看着有些发抖。。。眼睛四处看看,装着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宿舍。

“嘶!你轻点儿不会啊?”海宇手在半空用力的挥着,想挡住蒋易帮上药的手。

“你再这样挡,我就不帮你涂了!”蒋易另一只手抓住海宇乱舞这的手臂。另一只手沾着药往海宇腰上糊。

“我去!!!!!疼疼疼疼。”海宇龇牙咧嘴的,手上想用力的挣脱。“别别别!!真疼!”

“你活该,要不是你把我脸画花,会发生这样的事吗?”蒋易特别用力的揉了一下。

“我的妈!!!我错了还不行吗?嘶~轻轻轻点儿!”

“这样好的快啊,别忘了我们还要表演的!”又倒了点红花油,在手上捂热了,才开始揉。

“我下次不敢了!!!”海宇假装眼角有泪,吸了吸鼻子。“我的剧本~我爱你。不过我可能要被疼死了!亲爱的粉丝。。。”被蒋易一手按到整枕头里“唔!”

“你嘛呢?说遗言啊?只是青掉一片而已过几天就好了,别哭爹喊娘的。”蒋易手上没停,眼睛给海宇翻了个白眼送给他。

海宇突然从枕头里抬起头,吓得蒋易一颤,手上的红花油一抖差点倒到床上。“你干嘛啊!大晚上这样很吓人的知道吗?”

“剧本,遇上那位空姐后,蒋先生就懵了,因为空姐变成了护士,然后医院里本来有三位医师,然后全有事,就只有她能看,但她只掌握了基本的望闻问切。蒋先生就被折磨的很惨,逃之夭夭后,他就天天见到她,倒霉男孩就这么诞生了!对,就这么写,你觉得怎么样?”海宇满是期待的眼神看着蒋易。

蒋易看着海宇的眼神,不由自主的笑了。“你开心就好。”但却被蒋易扔了一个白眼。“走点心好不好?再问一次,怎么样,还不错吧。”

“不错啊,那你得改一下稿。”

空气突然安静。

“喂!什么时候让我去写剧本?”

“随时。”

“那你先放开我啊。你这样让我怎么写?”海宇整个炸毛,手为自己打抱不平,又自暴自弃的把脸埋进枕头里。

床头柜暖橙色的光撒在海宇的卷毛上。夜晚的风悄悄的从半掩这的窗户跑进来,就正好抓起了海宇头顶上一戳头发。

蒋易就不由自主的按上软软的头发,用力的呼噜了一下。。

然后。。。

未完待续。

我就卡着 ⁽⁽◝( ˙ ꒳ ˙ )◜⁾⁾
虽然短了点。。。下章会长。。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