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因果关系

我也不知道是BE还是HE反正你们觉得哪个就哪个吧。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喂,你是蒋易吗?”

“是,您好您是哪位?”

“我是百乐门副导演,来通知你一声的。你下次在25号的时候来报道,第二季的百乐门有你。”

“那,我冒昧的问一句,海宇有去吗?”

“没有。”

宛如一盆凉水泼灭了所有热情。

“为什么?”

“因为他换了你。”

“嘟嘟嘟。。。。”

对面已经不耐烦的挂掉了电话,蒋易的手机在耳边,滚烫后的余温还在染红了耳朵。把手机拿到眼前,看着刚刚打过来的号码愣了神。下一个号码就是——张海宇。

蒋易不理解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说是海宇换了他,不理解那个副导演说的话。不理解,他俩本来就是搭档被所有人凑成cp有人喜欢。为什么现在要被迫拆开?

粉丝不是都很期待我们吗?

果断的按下了下面的号码。

“喂?”

“喂?蒋易?这么早打电话给我干嘛”对面的人顿了顿“我去!才早上七点多,大哥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儿,我平时已经没有什么时间休息了!”

“嗯。我问你件事行吗?”蒋易没拿手机的手指敲着桌子。快速的打出节奏。

“行啊。”

“为什么他们说是你换了我?”

“....”

对面没了声音,以为对方挂了电话,却听见了深呼吸的声音。

“他们有新人要上,副导演说要在我们两个之间选一个留下。我选择了你留下。”

“为什么?你没有考虑过观众和粉丝的感受吗?”

“我..有,可是...”

“那我的呢?”

空气刹时安静。

“我,唉对不起,对了你什么时候过来,顺便带点早餐呗我有点饿...”

“别转移话题。说清楚可以吗?”

“行吧。说清楚就是我不喜欢你,我求副导演不让我上,让新人顶替然后和你搭档。我没有考虑到所有人的感受行不行?!”

“行。”

“嘟嘟嘟。”

蒋易捏着手机到吸了一口气,叹出来全是颤抖,眼泪在眼里打转,不去擦也倔强的不让掉下来。皱着眉头咬着牙,仰起头固执的想让眼泪回去。

可是不行,眼睛一眨,眼泪就摔在了短袖上。

拿起手机删除了那个号码。取关了那个微博,就直接退出。

第二天就直接去开会。

本来抱着海宇会回来的心情冲去了,可结果除了金靖 刘胜瑛 姜钰 吴彼 郄意 辛未 金星导演几个和几位新来的就是没看见海宇。

“那,小张,你就是他的新搭档了。”

蒋易听到张这个敏感词就猛的回过神看向自己对面。失落的收回眼神。

“蒋易!你听到了没有?”导演用力的拍了下桌子。

蒋易垂着眼模糊的迎合了声“嗯。”

“解散!”

金靖一听解散后就扭头用关切的眼神看着蒋易。“大易易你怎么啦,大姨没来难过了啊?”

“没有”蒋易倔强的偏过头可眼眶已经红了...

“还没有!跟我们还撒谎啊!”金星和其他老卡司都看向蒋易。

“可是为什么导演不让他俩再继续了啊?”郄意破了一如既往的老干部语气。

“不知道,反正不惠和蒋先生的故事继续不了了,青岛大姨的节目也没有了。”刘胜瑛满脸惋惜,对了对手指,“我还特别期待呢...”

“大概海宇也不想再扮演个女生了,如果继续扮演可能受到的伤害也就更大些”吴彼拿着笔敲着桌子。“导演这样做可能也是为了他好,只能辜负粉丝来让导演背负骂名了。”

蒋易看着对面还没走的新搭档,打量了下。是有那么几分像不惠的。在心里衡量了一下弊利。对着小张笑了笑。

“以后我们就是新搭档了,要多配合,那里怠慢的地方多担待。”

“哪里哪里,我会努力的!”

百乐门第二季几乎还剩下俩三期的时候。轮到蒋易和小张的小品,当他们正在准备的时候,前面的人把要放的牌给换了。上面写着。

“真假薛不惠”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就连小张都知道,除了观众和蒋易蒙在鼓里。

小张按着另外一个剧本演,蒋易看着小张没有按照剧本上的剧情来走皱了皱眉用动作暗示着。

到了一半,小张躲了起来,另一个薛不惠上场。

蒋易也就继续演,没发现什么端倪。等过了会儿,他就发现,这根本就不是小张,是自己真正的薛不惠。

自己熟悉薛不惠那些小动作。指鼻,噘嘴,开着特别尴尬的玩笑,手上会拽着衣服。索吻。手会不自觉的翘成兰花指。

一演完,薛不惠就冲进摄像群众不见了踪影。蒋易怎么找都找不到。只能回到休息区,坐在椅子上换装。

“蒋易,今天演的好不好啊?”小张问

“不是你吧。。”蒋易低头看着粉丝的私信。

“是我。”不是小张的声音...

蒋易猛的回头,看见最熟悉的大姨。绿丝巾,粉红色的短袖,黑色九分裤上的牡丹花纹。

“海宇?”

“哎呀,俺还是怀念这个舞台,所以俺还是回来看看。怎么,想我么有啊?”

海宇抄着一口青岛话。对着蒋易说。

“想了。没有吧。。”

“哎呦我滴个娘给诶,这么口是心非啊?你瞧你着颗心。”

“走吧。再来一次最默契的搭档。”

共同完成了最后一次表演。

可是因果关系在哪?

这篇文章就是你们要的因果关系。

END。。。

一件事是扣着另外一件事的。

就像文中的蒋易并没有怪海宇离开了他,反而邀请了他和自己青岛大姨和大姨夫的最后一场表演。

希望你们像喜欢《就算不爱,也希望你幸福》一起喜欢这篇。。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