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y益达

∠( ᐛ 」∠)_废柴益达

蓝海事务所·三楼传说(1)

好久不见你们了嘿。我可不想多掉粉嘿!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您们先将就这看先,匆忙赶出来不想让你们等嘿。

所以
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开坑

“探长,我们这个月没有案子,又要吃土了!怎么办?”吉诃瘫在有些破旧的沙发上唉声叹气道,满脸迷糊,不知道她到底是清醒还是刚睡醒。

“姑奶奶,您今天都跟我抱怨了第三百二十七次了!刚开始做这间侦探事务所的时候,都跟你说过了,你一女人跟男人到处瞎跑什么?我都没叫过饿!”坐在老板椅上的人转过来,手上拿着块面包啃着,顺带拿起面前桌上的咖啡喝一口“啊~舒坦。”

吉诃看见人手中的面包和木桌前的咖啡,立马精神,直勾勾的盯着,缓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冲上去想夺他手里的东西,被人灵巧的躲过,吉诃眉头一皱,“我天!张海宇你就这么对我的?没有我...”被人半道截胡。

“没有你,我照样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海宇拿着面包,小腿灵巧的驾驶着老板椅,还打了个饱嗝。

就在这时门被人推开,好久没有上油的红木门“吱嘎”的想起,那人缩回搭在生锈门把上的手,拍了拍,皱着眉头环顾周围。

低沉的烟嗓一鸣...不惊人“这里是蓝海事务所吗?”

海宇和吉诃顿了一下,互望了一眼【来案子了?】吉诃从木桌那边翻过来,整了整衣服说“对,这里是蓝海事务所,确切的说是家侦探事务所”

海宇站起来,走到那人面前,本来想友好的握个手,却被人躲过,灰灰的收回手说“我是这儿的探长,有什么事儿吗?”

“没,我是来应聘的。”那人不平不淡的说“我叫蒋易,心理学毕业的,就来找份清闲,工资少的工作,你们这儿挺大,不只大还空,很多灰尘,一张桌子两张椅子..够闲..”

海宇听了以后就懵了,“我..不记得我贴过什么招牌广告啊?”就见蒋易从口袋里掏出张纸递给海宇

这有图片。

海宇看完广告,立马知道是谁干的“吉诃,来,你过来”

评论(1)

热度(7)